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关于公平交易权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关于反保险欺诈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关于保护个人信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关于公平交易权的提示

[提要]...

(通讯员:韩雪)

什么是公平交易权?

根据原中国银保监会制定并公布《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中阐述,银行保险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或接受金融服务时,享有公正、合理地进行市场交易的权利。

如何保障自己的公平交易权?

1.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拒绝霸王条款,遇到强制搭售的保险产品应提高警惕,予以拒绝。

2.仔细阅读保险合同,也可到公司官网查询保险公司公布的审批或者备案的保险产品条款和人身保险新型产品说明书。

温馨提醒:

在格式合同中不得加重金融消费者责任、限制或者排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利,不得限制金融消费者寻求法律救济途径,不得减轻、免除本机构损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应当承担的民事责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