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开展金融消费者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开展金融消费者​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开展金融消费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提要]...

(通讯员:韩雪)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利安人寿廊坊中支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号召及总、分公司工作部署,走进孔雀汇景轩社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向广大居民及社区工作者普及金融知识、传播保险理念以及反洗钱宣传,帮助广大居民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个人信息保护观念,更好地增强了金融消费者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近年来,利安人寿以“利国安民”为使命,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积极为社会大众提供全面周到的保险服务。廊坊中支也将持续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廊坊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2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