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金融消保宣传月教育五进入——利全国苹果主产区(脱贫地区)产销从科技出发,打造金牌服务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金融消保宣传月教育五进入——利安人寿廊坊中支“进农村”活动

[提要]...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廊坊中支积极落实监管及总、分公司工作要求,组织员工于双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来到位于廊坊南部的北田庄村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进农村”活动。

本次活动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彩页及关于老年人保险消费提示彩页等,向广大村民普及金融知识、讲解常见的诈骗及非法集资案例,帮助其提升保险消费风险防范意识。

利安人寿廊坊中支致力于向公众传播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积极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以金融力量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