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关于保护个人信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关于保护金融消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开展金融消费者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关于保护金融消费者知情权的提示

[提要]...

(通讯员:韩雪)

什么是知情权?

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

消费者有权根据商品或者服务的不同情况,要求经营者提供商品的价格、产地、生产者、用途、性能、规格、等级、主要成份、生产日期、有效期限、检验合格证明、使用方法说明书、售后服务,或者服务的内容、规格、费用等有关情况。

——摘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2013修订版)》

如何保护金融消费者知情权?

1.消费者对所购买的物品可多方查证,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了解清楚后方可购买,不盲目购买。

2.购买保险产品时要充分了解产品条款和说明书内容,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3. 金融机构不得进行误导性的宣传或夸大产品收益及服务权益,对于产品条款和说明书需向客户进行充分说明,确保消费者对保险产品有清晰的认知。

温馨提醒:

无论购买何种商品都要深思熟虑,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功用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