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开展金融消费金融消保宣传月教育五进入——利金融消保宣传月教育五进入——利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利安人寿廊坊中支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商圈活动

[提要]...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值利安人寿2023年孚利节之际,每年一度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也如期而至。利安人寿廊坊中支于近期走进西小区商业街,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商圈活动。

向临街商铺、往来消费者发放防范洗钱风险、远离非法集资及商业保险知识等宣传资料,讲解洗钱、非法集资危害及防范措施,普及保险消费常识。本次金融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增加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储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利安人寿廊坊中支一直致力于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的意识和能力,通过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积极履行金融机构职责,切实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下一步,廊坊中支将持续优化服务,为更多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共创良好的金融环境。

图片1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