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1米多长钢筋从13楼掉下,扎穿安全帽刺入女子颅内

[提要]9月14日,一名在遵义新蒲新区做工的女子遭遇意外:一段1米余长的钢筋从13楼掉下,扎进她的头部。 9月16上午,记者来到遵义医科大学二附院时,这名27岁的伤者苏女士,仍躺在病床上,医生正在给她作检查。...

9月14日,一名在遵义新蒲新区做工的女子遭遇意外:一段1米余长的钢筋从13楼掉下,扎进她的头部。 9月16上午,记者来到遵义医科大学二附院时,这名27岁的伤者苏女士,仍躺在病床上,医生正在给她作检查。苏女士的左手无法动弹,左脚可以轻微活动。 苏女士系新蒲人,目前在当地某楼盘做工。

9月14日下午,苏女士向往常一样,在地上指挥塔吊起吊建筑材料。突然,一根1米多长的钢筋从13楼掉下,不偏不倚,正好击中她的头部。 据工友称,这段从天而降的钢筋击穿了苏女士头上的安全帽,然后刺入头部。接着,苏女士昏倒在地,工友们立即将她送往医院。 二附院神经外科主任李毅说,伤者入院时已经昏迷,还伴有呕吐。因头上还有一段长约1.3米的钢筋,根本无法做检查,更没法手术,他们联系了当地消防到场,将钢筋截断。在截的过程中,苏女士颅内松动的钢筋也被取出。

“扎入她颅内的钢筋,也有约4厘米长。”李毅说,强大的冲击力不仅将安全帽扎穿,还在伤者右侧头顶形成一段10多厘米长的伤口。钢筋还穿透颅骨,伤及其脑组织。

14日晚19时左右,苏女士被推进手术室。经过4个多小时手术,苏女士被推回病房。 “如果不是那顶安全帽,恐怕早没命了。”苏女士的工友说,而巧的是,这段钢筋扎入苏女士头部的一端,也正好有块名为U形卡的金属构件“挡路”,避免钢筋扎得更深。 李毅说,由于苏女士受损的脑组织为运动区,受此影响,患者左上肢暂时没有运动功能,下肢则可活动,目前苏女士还在进一步治疗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