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有娃之家,教你如何高效抗击家庭战吗?战啊!攀升电脑《英雄联盟首发站:成都 | 2022跟着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有娃之家,教你如何高效抗击家庭卫生间对健康的威胁

[提要]教你如何高效抗击家庭卫生间对健康的威胁...

      最近有句话很流行: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

      一晃,三年了,疫情反复延宕,病毒变异增多,大家对日常防护格外上心,口罩是出门必备,除菌消毒成了免不了的功课。

      抗击疫情的时期,除了做好防护工作之外,健康的家居居住环境成了越来越多人思考问题。欧斯宝始终坚持“用心筑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绿色的家居。

      浴室因为其特殊性,高频率使用,让浴室成为了细菌的大本营。据科学研究调查,浴室存在的隐形细菌超过千亿,即便在未使用浴室的情况下,浴室细菌含量要比普通空气多60%,威胁家人和宝宝的健康。欧斯宝推出几款浴室专用空调,教你高效抗击家庭卫生间对健康的影响!


智沐•耀(宝宝专享空调)

      如厕、洗澡等行为加速了空气中潮湿分子流动,地面、墙壁、洗漱台等成了细菌的温床,免疫系统受损的儿童或对霉菌过敏的儿童则有可能受到很大的影响,因为霉菌和细菌可能在这些脆弱的体况中引起严重的呼吸系统疾病。

      欧斯宝智沐•耀宝宝专享空调,净化功能强效升级,空气经过“初效过滤网”,初步过滤对人体有害的PM2.5等细微颗粒物;通过“高压杀菌除尘技术”,快速清除室内细菌,为宝宝带来健康无菌沐浴环境;在干燥功能下,赶走浴室的潮湿,保持浴室的干燥和卫生,抑制细菌生长。贴心呵护家人;还配备取暖、换气核心技术,利于空气的流动通风和病毒疏散。


O2氧爸爸·浴室空调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四月,闷热潮湿的浴室,往往更容易滋生细菌,勾引蚊虫、家里挥之不散的二手烟味,容易诱发宝宝出现过敏性鼻炎和呼吸道疾病。

      氧爸爸定位巡航净味系统,自动烟味检测,发现异味后释放千万级负氧离子,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依托强大的负离子净化,高效除菌,有效净化15-20平方米的室内空间空气,呵护全家和宝宝呼吸。直至无异味,系统会进入待机,循环如此,利于室内空气流通和病毒的疏散,给你“爸爸”般24小时的贴心守护,守护宝宝的健康。


智享MAX浴室空调

      卫浴空间就要净处无菌,智享MAX具备可拆洗银离子防尘过滤网,可吸附灰尘颗粒,再通过银离子杀菌,高效灭菌,抗菌率高达99.9%,有效保持空气干净清,悉心呵护家人和宝宝健康,让呼吸更畅快。一键智能干燥去除空间潮湿空气,抑制霉菌滋生,打造健康无菌浴室。

      欧斯宝这几款浴室专用空调,是集风暖、净化灭菌、换气、吹风、干燥、负离子净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浴霸,功能全面。

      不仅拥有超强的智控除菌能力,还有各种贴心功能的产品,融入健康理念,能够进一步提升有娃之家的使用体验,你,心动了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