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4100mAh+金属一体化机身9月要清库存的5部手机,降至最华为手机返修率高、品控差,事实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4100mAh+金属一体化机身,这款大屏幕手机现已降至最低价

[提要]等了大半年,魅族的粉丝们终于等到了魅族公司的旗舰手机发布,也就是魅族Pro。不过这款新手机发布以来所获得的争议性非常大,有说创新十足的,也有各种吐槽的,主要。...

等了大半年,魅族的粉丝们终于等到了魅族公司的旗舰手机发布,也就是魅族Pro,不过这款新手机发布以来所获得的争议性非常大,有说创新十足的,也有各种吐槽的,主要的吐槽地方有三点,第一就是手机背后的副屏是缺点大于优点,第二搭载的依然是联发科的处理器,第三就是这款手机的售价实在是太贵了,顶配版的臻享版魅族PRO7 Plus售价更是达到了4000元以上,也让不少等待了大半年魅族旗舰手机的用户们是大呼不值。

4100mAh+金属一体化机身,这款大屏幕手机现已降至最低价

不过对于魅族的真爱粉而言,魅族Pro7依然是一个非常优质的产品,事实上今年魅族公司发布手机的频率确实是减缓了很多,去年魅族公司召开发布会的次数就非常的频繁,总共发布的手机数量都达到了十几部,而图中的这款手机就是去年的产品之一,名为魅蓝Max,不过根据目前得到的爆料来看,魅族公司今年是打算稳扎稳打了,不会再继续发布魅蓝Max的升级版,也就是传闻中的魅蓝Max2。

4100mAh+金属一体化机身,这款大屏幕手机现已降至最低价

这款魅蓝Max在魅族众多手机中显得非常的特殊,因为它是魅族众多手机中屏幕最大的一款,其屏幕的尺寸达到了6英寸,或许对于华为、小米公司而言这个屏幕尺寸算不上特别大,但对于魅族公司而言,6英寸的屏幕就已经是到顶了,如果真的根据爆料所说,魅蓝Max2将取消,那么这款魅蓝Max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将依然是魅族公司发布手机中屏幕最大的存在,不过因为发布的时间比较久远了,并且性价比不是很高,这款手机现在的价格也是越来越低了。

4100mAh+金属一体化机身,这款大屏幕手机现已降至最低价

魅蓝Max只有唯一的一个配置版本,对应的配置是3GB+64GB的组合配置,售价为1699元,不过同配置的情况下,这款手机的配色还算是比较多的,一共有4个不同的配色,不过现如今某些配色的版本已经是售空了,目前主要在售的是黑色版本已经银色版本,至于这款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依然离不开联发科的命运,具体的型号是联发科P10,性价比确实显得比较低,不过好在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还算是个亮点,拥有4100mAh的大电池,并且配有24W的快充技术,这些特点这也为这款手机加分不少。

4100mAh+金属一体化机身,这款大屏幕手机现已降至最低价

不过现如今这款手机的配置已经是明显有点落后了,官方也是直接将这款手机的价格给调到了1388元,不过这并不是最低价,如图所示,市面上很多第三方商铺中,这款手机的价格更是跌到了1290元左右,话说如果今年的魅蓝Max2将按时上市的话,那么还没有卖光的魅蓝Max还是有可能降价的,不过现在看来,这个价格很可能就是这款手机的最低价了,比较其采用的是一体化机身的材质,成本也不是太便宜,再加上它很长时间内都将是魅族公司屏幕最大的一款手机,对于喜欢大屏幕手机的魅族粉丝们而言,也只能选择它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杭州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