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首款碳纤维安卓智能手机面世:6中端手机玩游戏体验如何?OPP漂亮得不像实力派!创维65W8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首款碳纤维安卓智能手机面世:6 英寸屏仅 128g

[提要]在配置方面,Carbon1 MK II 手机待在的是联发科 Helio P90 的八核处理器,存储配置为 8GB+128GB,后置 1600 万双摄,此外还支持 NFC 功能。...

出处:快科技作者:流云

碳纤维作为一种含碳量在 95% 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的新型纤维材料。它的密度只有铝合金的一半,不锈钢的 1/5,但是抗拉强度是钢的四倍以上。此前有不少顶级笔记本会采用碳纤维外壳,但是至今却鲜有见到采用碳纤维材质的智能手机。

近日,总部位于柏林的德国公司 Carbon Mobile 推出了新款智能手机 Carbon 1 MK II,这是业内首款采用炭纤维材质的安卓手机。

首款碳纤维安卓智能手机面世:6 英寸屏仅 128g

Carbon 1 MK II 手机采用一块 6.0 英寸的 AMOLED 屏幕,分辨率高达 2160x1080。实际上,由于这款手机未采用全面屏设计,因此它的体型要远远大于同样是 6 英寸的其他安卓手机。

不过有了碳纤维的加持,这款手机的厚度只有 6.3mm,重量更是只是 125g。作为对比,采用 3.5 寸屏幕的 iPhone 4 重量为 140g,屏幕大小为 5.15 寸的小米 6 重量为 168g。当今屏幕 6 寸以上的手机普遍都有 200g 以上的重量。

首款碳纤维安卓智能手机面世:6 英寸屏仅 128g

在配置方面,Carbon 1 MK II 手机待在的是联发科 Helio P90 的八核处理器,存储配置为 8GB+128GB,后置 1600 万双摄,此外还支持 NFC 功能。

Carbon 1 MK II 手机将于今年夏天推向市场,售价为 800 欧元(约合人民币 6163 元)。

首款碳纤维安卓智能手机面世:6 英寸屏仅 128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