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9月要清库存的5部手机,降至最华为手机返修率高、品控差,事实智米双12狂欢:领券再减150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9月要清库存的5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没人买了

[提要]大部分手机在一年之后就会淘汰,因为每个月都有智能手机新品发布,无论是性能还是技术都会一代。最近又有很多旗舰手机发布,当然淘汰的也不少,虽然说清仓要大降价,但也不是每一部手机值得购买的。...

要说数码产品中,热度最高的是手机,当然更新换代淘汰最快的也就手机了,大部分手机在一年之后就会淘汰,因为每个月都有智能手机新品发布,无论是性能还是技术都会一代更比一代强,所以新品发布之后,老款产品基本上就要停产清库存了。最近又有很多旗舰手机发布,当然淘汰的也不少,虽然说清仓要大降价,但也不是每一部手机值得购买的。

iPhone6

9月要清库存的5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没人买了

为什么说这部手机不值得购买了,这部手机发布三年多了,要说系统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苹果ios系统非常流畅和安全。主要是性能满足不了需求,iPhone6目前价格两千出头,但只有16GB的存储,完全不够使用。重要的是1GB的运行内存,如果你升级系统,估计会非常卡的,配置跟不上,所以再便宜也没必要再买了。

小米5S

9月要清库存的5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没人买了

就性能和拍照来说,这部手机还是值得买的,毕竟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还有超声波指纹识别,后置拍照也很好。但性价比方面,和2499的小米6相差不大,毕竟小米6使用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还有后置双摄以及MIUI9系统,运行更流畅。而且小米5S无论怎么降价,都会在2000左右,毕竟降价太多其它小米手机就无法卖了,尤其是千元价位的红米系列就更难卖了,所以这样的价格,还是选择小米6更实惠一些。

乐Max2

9月要清库存的5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没人买了

其实乐视手机表现还是不错的,创新力也很强,很早之前就使用了骁龙820和骁龙821处理器,还有6GB运行内存,而价格方面却非常实惠。而且乐视还有全新的生态模式,购买会员送手机,这是最划算的,也是乐视成为畅销机型的原因。不过乐视手机品控并不是很好,外加上屏幕易碎,重要的是乐视今年出现重大财政危机,陷入了很尴尬的底部,现在估计都没有钱来发布手机了,所以建议还是不要购买乐视手机了,虽然性价比很高,但售后会很麻烦。

华为Nova2

9月要清库存的5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没人买了

说华为Nova2手机不值得买,不是对华为有什么偏见,这部手机确实很漂亮,而且还有后置双摄,性能方面搭载了麒麟659处理器,4G内存+64G储存,前置2000万像素美颜镜头,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双摄。这样的配置价格2499元,是典型的低配高价,而且之前发布的华为Nova这部手机,一年就直降1000元,可见华为Nova2确实不值得购买,很多网友也是这样说的。如果有这个钱,完全再加200元购买荣耀9了,毕竟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还有后置双摄的优势,这部手机性价比才高。

iPhone SE

9月要清库存的5部手机,降至最低价也没人买了

要说这部手机,也有人非常喜欢,不过并不适合大众化使用了,虽然说这是目前苹果最便宜的一部手机,但屏幕太小基本上已经没有人选择了。而且这部手机刚发布就备受吐槽,因为使用了iPhone6s的配置和iPhone5s的外壳,是苹果最没创新的一部手机,很多人都说是组装机。而且32GB版本价格还要三千出头,加点钱可以购买iPhone6s了,这部手机才是最划算的。

如今新品旗舰手机陆续开始发布,老款旗舰必将迎来大降价,有些手机现在购买最超值,像iPhone6s、华为Mate9还有华为P10、三星S7 edge等手机现在购买正是好时机。而以上5部手机就算降至最低价也没人买了,因为本身就不值得购买了,没有什么很大的使用价值,虽然说降价清仓,但也没想象的那么便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理想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