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大数据 > 正文
>

华为Mate30系列将至!高速摄影、暗光、快充,你所期待的都有

[提要]9月19日是华为Mate30系列将于德国慕尼黑发布的日子,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越是临近发布会,官方放出的关于新品的预热消息也就越多,这也是大家唯一可以从官方获取准确发布会新品信息的时候。而根据目前官...

9月19日是华为Mate30系列将于德国慕尼黑发布的日子,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越是临近发布会,官方放出的关于新品的预热消息也就越多,这也是大家唯一可以从官方获取准确发布会新品信息的时候。而根据目前官方发出的预热篇来看,我们貌似可以提前了解到它的几个卖点:

一、更快更远:更强变焦将至

根据第一条单项卖点视频宣传的内容来看,文字内容是“打破时空界限,探索未来无限精彩”,预热视频内的内容则是“更快更远,打破时空界限",我第一印象想到的就是蓝牙。然而仔细一想,圆环指的应该是华为Mate3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或许是意指华为Mate30系列的拍照反应更迅速、拍照变焦能力更强大,这样就达到了打破时空界限的体验。

华为Mate30系列将至!高速摄影、暗光、快充,你所期待的都有

二、留住瞬间:高速摄影助力抓拍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转瞬即逝的瞬间的场景,在这个时候使用手机拍照,会很大概率模糊了拍摄的影像。但是在华为Mate30系列的这个宣传片中,我们却能看到高速运行的箭的轨迹,非常清晰,这就意味着华为Mate30系列有望支持高速摄影,可以帮你抓拍高速运动物体的轨迹,丰富拍摄的场景和实用性。

华为Mate30系列将至!高速摄影、暗光、快充,你所期待的都有

三、越过光影:暗光拍摄也明亮

光能够拍摄告诉瞬间,似乎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白天逐渐成为了大部分用户的工作时间,只有晚上才是他们可以独享或者陪伴家人的时刻,当心静下来的时候,用手机拍摄身边的美景或者为家人留住夜空中的美的瞬间,这都是对手机暗光拍摄能力有着极大的考验。而华为Mate30系列的这支预告片却让我们看到了即便是在黑暗的深林中,华为Mate30系列将可可以帮助你拍得更清晰更明亮,强大的进光量成为解决用户夜间拍照的关键。

华为Mate30系列将至!高速摄影、暗光、快充,你所期待的都有

四、一触即发:更强大的快充加持稳了

拍照方面解决了大家的刚需,那么在如今快节奏的时代,还有一样不可或缺的就是“快充”。所以在华为Mate30系列的预告片中,我们也看到了光宇快充的一块,我们可以看到蜥蜴碰触到圆环后好像就瞬间充满能量,这暗示着这次的华为Mate30系列在充电功率方面将会更快,至于究竟是有线充电还是无线充电,还是两个都有提升就需要发布会揭晓了。

华为Mate30系列将至!高速摄影、暗光、快充,你所期待的都有

写在最后

除了目前预告的关于更强变焦、高速摄影、暗光拍照、快充等等内容之外,我们已知的还有集成5G芯片一体的麒麟990处理器,而且是全球首款支持NSA以及SA双重组网方式的芯片,配合双卡双待的设计,这让大家不管是在5G覆盖成熟的地方还是在5G尚未覆盖完全的地方,华为Mate30系列都将会带给大家最优的上网体验。加上更强大的NPU以及更强大的性能,必将助力这颗芯片在5G时代独占鳌头,带给大家全新的高性能、高智慧的5G体验,打造出一款属于2019年的真正年度旗舰手机!

华为Mate30系列将至!高速摄影、暗光、快充,你所期待的都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还会有保时捷版本、华为WatchGT2等多款新品等着大家,让大家在这场科技盛宴上饱餐一顿。让我们一起期待9月19日的到来吧,9月20日便可以参与预售,记得定好闹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