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360Q5型号高端机型将成为新当前最该被入手的五部小米手机,Lumia泪目 Acer发布首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360Q5型号高端机型将成为新一代安全手机?!

[提要]360手机官方微博在8月1日发布了一张海报“什么才是专业的安全手机?”海报上只有一个大写的“Q”,预示着360手机的Q系列将即将来袭。在8月3日,官微再次发布一张海报,不过不同的是“Q”的后面加了数字“5”,意味着360将发布一款主打专业安全性能的手机Q5。...

360手机官方微博在8月1日发布了一张海报“什么才是专业的安全手机?”海报上只有一个大写的“Q”,预示着360手机的Q系列将即将来袭。在8月3日,官微再次发布一张海报,不过不同的是“Q”的后面加了数字“5”,意味着360将发布一款主打专业安全性能的手机Q5。

360Q5型号高端机型将成为新一代安全手机?!

在还没有开始做手机之前,360旗下的一系列APP一直以来都是主推的安全性能。在今年的3月份,360官方宣布360旗下的手机品牌线将完全改变,奇酷、大神、360将统一称为360手机,而360也就变成了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同时360这个手机品牌分为了F(主打舒适)、N(主打畅快)、Q(主打科技)三大系列。

Q系列主要是360手机的高端系列,除开手机安全体验,拍照的品质也是该系列主推的重点。

据网上爆料,此次出现的不止是Q5更有Q5 Plus,前者手机尺寸为5.5英寸,后者为6英寸。日前,Q5 Plus的谍照已经被曝光了。看的出来,360手机的Q5系列采用的是全金属一体机身,机身背面配备的是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装置。

360Q5型号高端机型将成为新一代安全手机?!

目前,手机安全是现在更多的用户关注的重点,360这次的Q5系列能否在手机安全问题上有更大的突破,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