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 8再次降价!到底苹果确认开启线上发布会!iOS曾经最难买的小米手机,如今官网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iPhone 8再次降价!到底还值不值得入手呢?实际的用户体验告诉你

[提要]因为工艺设计的原因使得这一代手机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仅仅是升级了后置的玻璃机身,还有加入的无线充电。还有卓越的iOS系统使得iPhone用起来十分的得心应手了,唯一的一点不足就是手机没有标配快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购买快充套装来提升手机的充电效率。...

iPhone 8算是一款去年的旗舰手机了,iPhone 8系列的产品在去年上市后可以说关注的焦点是非常的少的,因为工艺设计的原因使得这一代手机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仅仅是升级了后置的玻璃机身,还有加入的无线充电,强劲的处理器在如今也是看不出太多的差距。

iPhone 8再次降价!到底还值不值得入手呢?实际的用户体验告诉你

很多人问,说iPhone 8到底还有没有价值去购买呢?个人觉得iPhone 8系列的是很不错的选择,虽然这样的工艺设计使得很多的用户感觉到头疼,但这却是是最棒的设计,正面的提升几乎是没有的,玻璃的材质是的手感上的提升非常的明显,无线充电虽然是很鸡肋的,但确实是很棒!

但是考虑到iPhone 8是最后一带的苹果公司非全面屏工艺设计的产品,你就会犹豫到底要不要去购买?其实新的全面屏设计iPhone必将会在手机的成本上创造出更多的新高,所以今年的iPhone 9系列产品必然会在之前iPhone的基础上带来很大的价格提升!

iPhone 8再次降价!到底还值不值得入手呢?实际的用户体验告诉你

新的iPhone必将支持无线充电,这就使得手机的机身会使用玻璃材质使得手机的成本加大,还有全面的Face ID也是加大成本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如此的看来,现在的iPhone 8也是在手机的售价上一次次的下调,然后再上涨,到一个最近的最低价为4299元还是比较的合理的。

用户的体验表示iPhone 8确实是一款几乎无短板的产品,首先得益于苹果A11的处理器,仿生架构完全可以秒杀高通骁龙845,还有卓越的iOS系统使得iPhone 用起来十分的得心应手了,唯一的一点不足就是手机没有标配快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购买快充套装来提升手机的充电效率。

iPhone 8再次降价!到底还值不值得入手呢?实际的用户体验告诉你

最后值得我们期待的是接下来9月份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的iPhone将会带了全新的手机配色,还有很多人理想中的双卡双待已经确定在新品中会支持的,但是关于手机的价格一定要提前准备,必将再次创造新高,你准备好了没有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