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举办“回凯利蓝皮书2019获奖最多车型瑞纳VS锋范 谁才是“人生第一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举办“回忆年俗,幸福剪纸”活动

[提要]12月15日,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举办“回忆年俗,幸福剪纸”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人到场参加。现场活动中,到场客户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一把剪刀,一张纸,运营巧...

12月15日,中信银行唐山光明路支行举办“回忆年俗,幸福剪纸”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人到场参加。

现场活动中,到场客户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一把剪刀,一张纸,运营巧妙的手法剪成各种各样的图案,如窗花、墙花、灯花等。大家围坐在一起感受着年俗的魅力,欣赏着美丽鲜艳的各式剪纸图案。

本次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