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中瑞鼎盛融资租赁-恒盈汽车:独在阳光下执法 爱国者aigo执腾讯双创社区(廊坊)两周年庆典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八达岭孔雀城 “缤纷嘉年华 智勇大冲关”圆满落幕

[提要]持续了半个月的“缤纷嘉年华 智勇大冲关”也在八达岭孔雀城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八达岭孔雀家以多重精彩活动,为业主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欢乐盛宴!下面就让...

持续了半个月的“缤纷嘉年华 智勇大冲关”也在八达岭孔雀城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八达岭孔雀家以多重精彩活动,为业主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欢乐盛宴!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些难忘的精彩的瞬间~



02

星空狂欢趴 演绎奇幻与浪漫

如果说冲关是对小业主精神和体力的双重磨炼,那么星空狂欢趴,则是小业主们展示团结精神以及才艺的大舞台。星空露营、野外BBQ、露天电影、KTV大赛、篝火晚会、才艺汇演,六大精彩活动,开启一场奇幻之旅!

2.jpg

IMG_20190831_205436.jpg


在星空露营中,小业主和家长们团结协作搭起帐篷,锻炼了独立能力和协做能力,野外BBQ、露天电影和篝火晚会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而KTV大赛和才艺汇演,则展示了业主们的多才多艺,让人印象深刻。

3.jpg

2019_09_07_21_08_52_0.jpg


此外还有8月出生的小业主们专属的“小孔雀生日宴”,带来的精美礼品和专属祝福让小业主们的欢乐溢于言表。

03

小孔雀创意市集 放飞青春与想象

不仅有全体参与的精彩活动,还有小业主们的专属市集!小业主卖家们纷纷发挥创意,把自己的手工和喜爱的玩具和伙伴分享,物物交换,互相学习,欢声笑语,给这个集市增添了很多乐趣,此外还有甜蜜葡萄采摘,让小业主们再次体验到了亲近自然的乐趣!


4.jpg

7.png


虽然活动已经落幕,但是精彩始终不会止步,八达岭孔雀城,将以更多精彩活动,为您呈现生活的美好,详情请持续关注!本活动由好太太网提供策划和执行。


5.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