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颁奖典礼你可以站着从这辆劳斯莱斯下车,关于香港公司做账、审计的常见问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颁奖典礼廊坊站见证美好

[提要]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背景之下,廊坊楼市正在迎来长期健康、有序、稳定推进的新局面。12月9日,廊坊市各大房产经纪公司老总、高管、优秀经纪人汇聚一堂,喜迎20...

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背景之下,廊坊楼市正在迎来长期健康、有序、稳定推进的新局面。12月9日,廊坊市各大房产经纪公司老总、高管、优秀经纪人汇聚一堂,喜迎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颁奖典礼廊坊站的盛大举办。



由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吸引了全国200余座城市、超3万余名房产经纪人参与。自11月以来,中房榜颁奖典礼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相继落地,成为今年房地产市场收官阶段全行业关注的焦点事件。

产业带动置业需求廊坊楼市喜迎“春风”

廊坊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之间,市区距北京天安门广场40公里,距天津中心区60公里,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2014年,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的高度,给廊坊的城市化建设和房地产发展带来空前机遇。2019年,廊坊以高排名成功进晋全国百强城市。

当下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关键阶段,产业联动发展取得重大进展是本阶段的重点工作之一。近年来,廊坊又迎来两大利好:一是周边北京新机场的投产,二是临空经济区的规划建设。占位临空经济区三分之二面积的廊坊,将致力于推动临空经济与航空物流、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协同发展,打造河北乃至京津冀综合性门户新区和经济发展新引擎,这也为带动楼市置业需求提供了坚实保障。

宏大背景之下,中国房产风云榜对于廊坊楼市的促进作用和指导意义就显得尤为重大。2019年中房榜紧紧围绕当前房产行业发展趋势,在“全信息、全连接、全保障”房产服务体系标准下,凝聚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等多方参与主体,搭建房产生态领域横向交流、思维碰撞的平台,挖掘新时代下房产领域行业先锋、新锐榜样,引领全国各地房地产经纪市场步入一个开放、智慧、共享、高效的全新时代。活动启动以来,也在廊坊全行业内部掀起一波波钻研业务、努力突破、争当标杆的风潮。

深度链接当地市场中房榜与行业精英共筑未来

当天的颁奖盛典在一派热烈、庄重的气氛中进行。58集团HBG北部渠道58渠道经理李文帅先生,率先登台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廊坊楼市发展起伏不定,限购政策给原本处于上升通道的当地楼市带来强烈冲击,但与此同时,“房住不炒”的定调也给廊坊房地产指明了正确的发展方向;今年以来,廊坊楼市开始“回暖”,在经历了过去一段“野蛮生长”的发展时期后,正在走上稳定、有序的良性发展道路,全行业从业人员要对未来抱有强烈的信心。他进一步表示,在廊坊楼市大起大落、行业陷入迷茫的时期,58同城、安居客将自身先进理念和技术优势与当地房产经纪行业深度链接,与各大门店、全体经纪人共进退,从而帮助全行业走出阴霾、大步迈向光明未来。2019中房榜廊坊站的成功举办,正是其与廊坊房产经纪行业携手前行的有力见证。



随后,“年度星经纪人”、“年度星门店”、“最具成长力经纪公司”、“最具驱动力经纪公司”、“最具影响力经纪公司”等备受瞩目的大奖先后揭晓。部分获奖代表当场对中房榜给予自己成长道路上的巨大帮助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活动还专门邀请了房产专家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金牌讲师雷勇先生,现场进行了主题为“冠军成长手册”的课程培训。专家用生动的案例、激情的讲述阐释了成功的房产经纪人必备的素质、努力的方向以及迈向成功需要掌握的专业技能,这次额外的“充电”也让当场的房产经纪人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虚此行。



临近年末,2019中房榜廊坊站颁奖盛典给当年楼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继往开来,中国房产风云榜与廊坊城市建设和楼市发展也迎来步入辉煌的崭新起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