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平安四众APP内测发布在京举行遗失、声明、启示、减资、注销、新华网主办的“第十届新华网教育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平安四众APP内测发布在京举行

[提要]平安四众APP内测在京发布,平安四众知识产权归平安四众(北京)互联网平台有限公司所有,世界中联直投3000万,拥有“平安四众”26个类别商标成功注册,并取得相关...

平安四众APP内测在京发布,平安四众知识产权归平安四众(北京)互联网平台有限公司所有,世界中联直投3000万,拥有“平安四众”26个类别商标成功注册,并取得相关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数件,申请专利数项。

IMG_20191208_100425.jpg

平安四众APP宗旨是省钱赚钱创业就业平安四众APP,社交电商企业标准开创者,是国内头家集自主供销购物App。用户通过推荐朋友、家人、邻居、亲戚、朋友、同学等提供团队式供货、团队式分享、团队式开店、团队式推广,团队式供销购物T2B2B2C商业矩阵模式,通过机器算法精准匹配,让购物者省钱,推荐者赚钱,支持消费扶贫提高创业就业成功率。

平安四众APP系统功能是组团供货、组团购物、组团推广下载平安四众APP,强大的数字式电商PC、WAP、App互联,适宜碎片化时代的应用场景,通过社交人人链接厂家组团供货赚钱、分享产品团购省钱、创业组团推广赚钱,打造产供销店群矩阵,实现一键开店、一键铺货、线上线下推荐码专有知识产权技术,让全球用户购物省心、交友放心。

平安四众APP目的是消费扶贫回报家乡创业就业当今穷人缺什么?缺的是敢于致富的梦想,缺的是走上致富之路的机会,而平安四众将机会给予众多加入平安四众事业的人们,让他们凭借提供产品、推广产品、服务顾客的工作,获得一份多劳多得,自我创富的机会,并因此造就一大批人先富起来。

平安四众APP采取平台共建共享共治,把平台推广费直接用到供货销售商推广者,把产品价格控制在最低,把产品控制在最新消费扶贫创新产品上,新发明创造一些有使用功能创新(就是能让干家务活的人,觉得能轻松点的推荐供货商赚钱,推荐销售商赚钱,推荐推广员赚钱)的自运营平台。从这样的单点突破,会有很多发展机会,形成“南有”拼多多,北有"平安四众"的格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