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水煮大虾”到底是凉水还是热水?虾肉又香又鲜嫩,百吃不厌

[提要]在生活当中多吃些大虾对身体特别好,毋庸置疑,大家也都知道吧,那么在做大虾的时候到底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下锅呢?在小编看来所有的海鲜清蒸和水煮是最好吃的,还有就是不要放太多的调料品,这样就保留了它的原汁原...

在生活当中多吃些大虾对身体特别好,毋庸置疑,大家也都知道吧,那么在做大虾的时候到底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下锅呢?在小编看来所有的海鲜清蒸和水煮是最好吃的,还有就是不要放太多的调料品,这样就保留了它的原汁原味,海鲜吃的就是图一个鲜字,生活在海边的人们真的是太幸福了,他们很少做辣炒或者说复杂的烹饪做法,基本上都是清蒸或者水煮,比如说大虾皮皮虾,鱿鱼等等能蒸煮的绝对不炒,不知道你们是喜欢清蒸海鲜还是水煮海鲜啊?

“水煮大虾”到底是凉水还是热水?虾肉又香又鲜嫩,百吃不厌

今天咱们主要就是来聊一聊,大家很多人都是喜欢把大虾买回来之后水煮或者说包鲜虾饺子,特别是水煮虾,如果还没有到吃饭的时间就肚子咕噜咕噜叫,那么来煮上一盘水煮虾,既简单又快速还非常有营养,比外面卖的还要省钱,大家可以试着我的这种做法,买一些虾回来放到冰箱里面,以备不时之需,在网上玩游戏累了煮一些吃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水煮大虾”到底是凉水还是热水?虾肉又香又鲜嫩,百吃不厌

水煮相信很多人都会做吧,那么大家千万不要把大虾放到水里面开火煮熟就行了,还是需要几个步骤的,要不然煮出来的虾肉会回缩,而且还有腥味吃起来一点都不香,就在今天早上,我也是趁着早跑去买了一些虾,我给大家说一下具体怎么挑选虾,如果自己挑选虾只需要用手拽一下虾须装入购物袋能拿起来的都是新鲜的,不新鲜的虾须立马就会掉,我的办法是不是超级简单呢?

“水煮大虾”到底是凉水还是热水?虾肉又香又鲜嫩,百吃不厌

买回来之后把新鲜的大虾清洗干净,然后剪掉虾须,用牙签把虾线挑出来,取出一个虾,从背部第2节开始挑虾线,大部分新鲜的虾还都是比较干净的,很多虾线也都是透明的,冷冻的大虾,虾线黑得比较多,在以前的时候我从来都不挑虾线,大家有挑虾线的习惯吗?如果是冰箱里面冷冻的虾一定要自然的解冻,不要为了省时间直接放到锅里面煮,虽然冰化开了,但是这样做出来的虾肉质比较松散,吃起来一点都不香,口感非常差。

“水煮大虾”到底是凉水还是热水?虾肉又香又鲜嫩,百吃不厌

在做水煮虾的时候到底是应该用温水还是热水下锅呢?不要小看了水温,水煮虾好不好吃?水温可是一个关键大家都是怎么选择的呢?其实冷水和沸水都不对,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温水下锅,这样做出来的虾肉才会更加的鲜美,也就是说温水50度左右的时候把虾放到锅里面,然后再放入几片姜片,加入几滴料酒和几粒花椒去腥的同时呢,也可以提升鲜味,大火烧开之后煮三分钟就可以,虾是特别容易煮熟的,只要虾壳变红就可以关火盛出来了。如果煮的时间比较长虾肉就会非常硬,那就是把它煮老了,口感就非常的难吃。

“水煮大虾”到底是凉水还是热水?虾肉又香又鲜嫩,百吃不厌

把它捞出来控水装盘摆个造型,放入一点西兰花就可以美美的享用了,这样做出来的大虾保证非常的鲜嫩,而且一点都不腥,大家一定要记好是温水下锅哟,大家的钙含量非常丰富,家里面老人和小孩都可以多吃一点,不该用营养,你还在等啥呀?记得分享出去让更多人都受益,嘻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