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大数据 > 正文
>

奶茶妹素颜趴趴走!现身剑桥校园被拍

[提要]网红「奶茶妹」章泽天2015年从北京清华大学毕业后,随即闪嫁中国京东集团创办人刘强东,两人婚后育有1女,先前传出奶茶妹将远赴英国念书,也意外让奶茶妹的超狂学历曝光,掀起不少热议!近日,有网友捕捉到奶茶...

网红「奶茶妹」章泽天2015年从北京清华大学毕业后,随即闪嫁中国京东集团创办人刘强东,两人婚后育有1女,先前传出奶茶妹将远赴英国念书,也意外让奶茶妹的超狂学历曝光,掀起不少热议!近日,有网友捕捉到奶茶妹在英国剑桥校园的身影,只见她一脸素颜仍开心与路人合照,引起不小骚动!

奶茶妹素颜趴趴走!现身剑桥校园被拍

奶茶妹素颜趴趴走!现身剑桥校园被拍

奶茶妹日前晒出一张巴黎政治学院的照片,提到自己拿到了该校的入学证明,但最后还是放弃,并有自信地说「有机会一定会去学习的!」没想到之后微博上流传一张奶茶妹在英国剑桥大学学生证的照片,外界猜测奶茶妹打算远赴英国就读剑桥大学,虽未经证实,但最近有网友发现奶茶妹现身在剑桥校园,似乎是已经开学了,只见她戴著草帽一身轻便服装,妆容几近素颜,十分大方自然,遇到路人合照也来者不拒,心情看起来相当轻鬆。

奶茶妹素颜趴趴走!现身剑桥校园被拍

奶茶妹素颜趴趴走!现身剑桥校园被拍

事实上,奶茶妹超狂学历遭起底后,竟有奶茶妹昔日清华大学的校友踢爆,奶茶妹是靠后门才进清华,在校成绩不仅是全班垫底,考试作弊还被抓包,事后奶茶妹也强硬回应,「有些事情无须多言,过去半年顶着压力,数不清的熬夜努力也只有自己知道。我庆幸自己有机会向优秀的人学习,用力生活,无愧自己」,对于外界不实指控,态度相当坚定。

奶茶妹素颜趴趴走!现身剑桥校园被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