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南瓜饼的最新做法,超级好吃,让我们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提要]南瓜饼的最新做法,超级好吃,让我们吃的根本停不下来。南瓜是我们经常见到的一到蔬菜,南瓜自古以来是最受人们的欢迎了。但是又有很多人不太喜欢吃南瓜,不太喜欢吃南瓜的人基本上都是把南瓜做成南瓜饼的,南瓜饼对...

南瓜饼的最新做法,超级好吃,让我们吃的根本停不下来。南瓜是我们经常见到的一到蔬菜,南瓜自古以来是最受人们的欢迎了。但是又有很多人不太喜欢吃南瓜,不太喜欢吃南瓜的人基本上都是把南瓜做成南瓜饼的,南瓜饼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可以接受。

南瓜饼的最新做法,超级好吃,让我们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南瓜的优点也是非常多的,南瓜的产量是很大,也容易成活,所以我们农村人很多家庭中,都基本上会种南瓜,南瓜的营养也是很丰富的。每次来到超市,有很多的年轻人也是来买那种老南瓜的,说是回家做南瓜饼,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南瓜可以做成南瓜饼。很是受欢迎的,味道超级的甜美。

南瓜饼的最新做法,超级好吃,让我们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用南瓜做成南瓜饼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下面我来教大家一种新的做法,味道超级的甜美,好吃的根本就停不下来。自己动手做南瓜饼,可以用来当做零食。首先就是选择一个老一点儿的南瓜,将南瓜的皮削掉。把里面的籽都去掉。切成小块小块的,蒸的时候比较容易熟。

南瓜饼的最新做法,超级好吃,让我们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10分钟之后,再将南瓜捣碎成南瓜泥,加入一些糯米粉、白糖或者蜂蜜,并且揉成面团的形状,再将面团压扁,模具弄点自己喜欢的图案,把南瓜放入油锅里面,炸成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了。捞出来之后,可以加入喜欢吃的番茄酱,也是很不错的。

南瓜饼的最新做法,超级好吃,让我们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不管是大人喜欢吃,小孩子也是非常喜欢的,我在家就经常给孩子们做这些南瓜饼,因为我家是农村的,所以我家的南瓜是非常多的,有时候看着这些南瓜真是头疼,怎么把这些南瓜消灭掉呢,就基本上把南瓜都做成南瓜饼了。老少皆宜,都是可以吃的。但是,在服用中药期间的人们,你们是没有口福了,因为南瓜是发物之一,所以你们就不要食用了。朋友们,你们在家是怎么做南瓜饼呢,不如也在下方说说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