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一模一样的方便面,为啥桶装就那么贵?看后你还吃桶面

[提要]一模一样的方便面,为啥桶装的那么贵?看过后你一定还要买桶装面虽说我们生活水平相比10年前,已经进步太多了,不要说每天大鱼大肉,现在大家都不稀罕了,而是回归纯朴的时代,希望吃更有营养价值的食物。但有一种...

一模一样的方便面,为啥桶装的那么贵?看过后你一定还要买桶装面

虽说我们生活水平相比10年前,已经进步太多了,不要说每天大鱼大肉,现在大家都不稀罕了,而是回归纯朴的时代,希望吃更有营养价值的食物。但有一种面,虽然大家知道,营养价值不怎么好,但都还在吃,那就是方便面。

一模一样的方便面,为啥桶装就那么贵?看后你还吃桶面

还有一点,令很多人想不通的是,方便面还分为桶装和袋装的,而且价格还不一样,桶装的都要贵好多,但为什么好多人都还是会选择桶装的呢!下面笔者给大家解答一下原因。

一模一样的方便面,为啥桶装就那么贵?看后你还吃桶面

首先,给大家讲一下现在方便面主要存在的价值:

1、方便大家快速填饱肚子,因为它属于速食食品,如出门在野外,或者是坐火车等,吃不到饭菜,或者吃不到好的饭菜。所以大家都会选择方便面来填饱肚子;

2、偶尔给自己加个餐,比如,有些人消化功能好,一天吃三顿还不够,可以选择方便面来做零餐;

3、当成日常吃的零食来食用,因为携带方便,而且容易泡好。注意是速度快。

但装方便面会和袋装方便面,里面都是一样的面和调料,为啥桶装的那么贵?

一模一样的方便面,为啥桶装就那么贵?看后你还吃桶面

下面是专业人士做出的解答如下:

第一点:桶装面比袋装面要好:

我们在表面上看到,袋子装的方便面和桶装的是一样的,但其实完全不一样,因为袋子装的,主要是家庭日常食用的,大多数情况下,不是用来泡,而且煮的,然而桶装方便面,基本是用来泡的,因为食用桶装的都是在旅途或者是野外的人群多。所以桶装的面制作工艺更好些,而且口感要优于袋装的,大家仔细品尝一下就会发现。

一模一样的方便面,为啥桶装就那么贵?看后你还吃桶面

第二点:包装成本高:

一个是塑料袋子,一个是塑料纸桶,毫无疑问,塑料袋的成本低,而桶的成本要高出许多,你要知道,这个桶都是食品级别的,经过的严格检测的,所以一个这样的桶成本都要好几毛钱。

而且桶装里面还有叉子,这个成本都要高于塑料袋,目的是更方便大家食用。所以体验完全不一样。桶装的成本过高。

一模一样的方便面,为啥桶装就那么贵?看后你还吃桶面

第三点、桶装的方便面体验感强:

方便面,毫无疑问,主要是图方便,但袋子装的其实和我们外面买的挂面没有啥区别,大家都喜欢拿回家煮着吃。只有桶装的,完全不用动用家里的一锅一铲,仅需要一些热水,就能让你吃饱,真正体现了方便面的价值。

就连吃完之后,连洗碗的环节都帮你节省了,只需要直接扔进垃圾桶就可以了,所以这个超强的体验感,才是导致很多人。都愿意选择更贵的桶装方便面的原因。

一模一样的方便面,为啥桶装就那么贵?看后你还吃桶面

总结:

你知道了桶装方便面贵的原因后,看过后你一定还要买桶装面的道理也在上面3点。但笔者还是建议大家少吃方便面,比较这类食品防腐剂过多,多吃对身体无好处。大家怎么看?一起留言评论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