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美食 > 正文
>

烙饼时,直接烙是错的,多加1步,个个鼓大泡,柔软多层又筋道

[提要]烙饼是爷爷的拿手绝活,小时候经常吃爷爷烙的大饼,香软筋道有层次是爷爷烙饼的一个特点,亲朋好友以及邻居们都说爷爷烙的饼好吃。生活中也有很多喜欢在家烙饼吃的,但是还有一部分人说自己在家烙出来的饼不好吃,不...

烙饼是爷爷的拿手绝活,小时候经常吃爷爷烙的大饼,香软筋道有层次是爷爷烙饼的一个特点,亲朋好友以及邻居们都说爷爷烙的饼好吃。生活中也有很多喜欢在家烙饼吃的,但是还有一部分人说自己在家烙出来的饼不好吃,不筋道,还很硬,表示掌握了很多烙饼的小窍门,但是每次烙出来的饼都很失败,爷爷说:烙饼时,直接烙是错的,多加1步,个个鼓大泡,柔软多层又筋道。今天我就把爷爷烙饼的秘方告诉大家,希望可以帮到爱吃大饼的朋友们,以后只要找着爷爷烙饼的方法来烙,保证大家都能烙出香软好吃的大饼,以下是详细的烙至方法。爷爷用30年的经验烙饼,个个起层鼓大泡,1分钟1张,柔软又筋道

烙饼时,直接烙是错的,多加1步,个个鼓大泡,柔软多层又筋道

烙饼

【食材】:面粉,热水,凉水,食用油等

【做法】

第一步:在盆中倒入240克左右的面粉,一半用60克左右凉水和面,一半用60克的开水烫面,搅拌成大面絮状下手揉成面团盖上盖子醒发半个小时左右。

第二步:在碗中加入一勺面粉,将稍好的热油倒进去,搅拌一下,油酥就做好了备用。

烙饼时,直接烙是错的,多加1步,个个鼓大泡,柔软多层又筋道

烙饼

第三步:将醒发好的面团取出来稍微揉几下,然后搓成长条,下成面剂,取一个面剂将它揉均匀揉圆,按压成小圆饼然后用擀面杖稍微擀一下,在上面涂上一层油酥,然后将它包起来,收口处捏紧,团成圆球然后按扁,全部做好之后放一旁备用。

第四步:取出第一个做好面饼,稍微按压一下,然后轻轻地将它擀成一个圆形的薄面饼,(注意不要将它擀破皮)电饼铛提前预热,里面刷上一层油,油热以后将做好的饼胚放进去,然后再在饼胚的表面刷上一层食用油锁住水分,然后盖上盖子上下层一起加热,大约烙40秒左右,打开盖子翻一下面,然后用铲子反复按压,盖上盖子大约烙20秒左右烙至两面金黄酥脆就可以出锅了。

烙饼时,直接烙是错的,多加1步,个个鼓大泡,柔软多层又筋道

烙饼

【烙饼小窍门】

1.烙饼时和面的时候一一半用开水烫面,一半用凉水和面,这种半烫面式的和面的手法烙出来的饼柔软好吃又筋道。

2.烙饼的时候,面一定要至少醒发半个小时。

3.电饼铛要提前预热,饼要高油温下锅,上下一起即热,这样捞出来的刚更好吃。

4.烙饼的时候要不断地翻面按压,这样有助于饼出层,烙至时间不要太长,否则烙出来的饼又干又硬。

5.饼放入锅中的时候要在表面要涂上一层食用油,防止水分流失,烙出来的饼发干发硬。

烙饼时,直接烙是错的,多加1步,个个鼓大泡,柔软多层又筋道

烙饼

烙饼时,直接烙是错的,烙之前电饼一定要预热好,饼的表面要刷上一层油锁住水分,而且在烙至过程重要不断的按压饼,多加1步,个个鼓大泡,柔软多层又筋道,凉了也不会发硬,这就是这么多年爷爷烙饼的方法,大家也是这样烙饼的吗?用这种方法烙出来的饼好吃筋道有层次,喜欢吃饼的朋友可以照着这个方法试一下,保证大家烙出来的饼好吃筋道有层次。爷爷用30年的经验烙饼,个个起层鼓大泡,1分钟1张,柔软又筋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