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美食 > 正文
>

南瓜怎么做好吃?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学会,快来看看吧

[提要]大家好,我是头条号作者美食玉梅。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可以吃饱,不会像以前一样吃了这一顿就没有下一顿的。所以这个时候很多人们都会开始在自己吃的东西上下功夫了。就比如说以前,人们有什...

大家好,我是头条号作者美食玉梅。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可以吃饱,不会像以前一样吃了这一顿就没有下一顿的。所以这个时候很多人们都会开始在自己吃的东西上下功夫了。就比如说以前,人们有什么就只是孰了吃就可以了,现在就不一样了,人们一般都是去想着怎么吃比较好吃。例如我们平常吃的水果,就会捣烂了做成各种各样的泥;还有土豆,就会把他们切成条做成薯条吃;再有就是豆腐,现在也有很多人买油炸臭豆腐吃。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南瓜。

南瓜怎么做好吃?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学会,快来看看吧

南瓜是一种特别好的东西,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南瓜他除了可以做成吃的以外,还可以当药来用!肯定有很多觉得好奇吧,其实小编小的时候就用过,有一次和小伙伴们出去玩,然后因为调皮就爬上了一个特别陡的坡上面,后来一不小心就摔下来了。回家以后妈妈就给我涂了一点绿色的药,没一会血就止住了。后来才知道,那个绿绿的药其实就是南瓜的叶子,把它们磨成粉涂在有伤口的地方就会止血。

南瓜怎么做好吃?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学会,快来看看吧

但是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是南瓜的一个做法,这个方法也是奶奶教我的,特别的简单。第一步我们要先把要用到的南瓜洗干净,然后把皮去干净。如果大家觉得不太好剥皮的话,就先把它们稍微蒸一下再削,也会比较容易一点。然后看你要吃多少,等南瓜全部蒸熟了以后加糖。这个就是看大家喜欢吃多甜就加多少糖就可以了,加好以后搅一搅。2min左右往里面打一颗鸡蛋,也要把干粉加上几勺,也是继续搅均匀,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按着同一个方向搅。

南瓜怎么做好吃?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学会,快来看看吧

这个时候就可以往里面加面粉了,不过我们要注意,加面粉可不是一次全部加进去,而是一点一点的往里面加。因为一点一点比较容易搅,不然就会坨成一大块。等到他们的稠度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往里面倒一点油了。接着就是把揉成团了,如果大家在用手揉的时候会觉得黏黏的手上到处都是,就可以往里面再加一点面粉,这样就不会黏了。

南瓜怎么做好吃?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学会,快来看看吧

接下来的一步比较重要,把做好的料放在一个比较暖和的地方等他们发好,发好以后就是差不多原来的两倍那么大了。不会有的宝宝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算发好了,其实大家可以插一个指头进去,如果插进去面不会再往回弹就算好了。在做以前还是要再撒一点干面粉,因为这样就不会让它们连起来,接着就是把料里面的空气给挤出来。

南瓜怎么做好吃?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学会,快来看看吧

第四步就是把他们做成你喜欢的形状,最好是长方形的。不过不管你弄什么形状,也不要做的太厚了,或者太薄了也不行。如果觉得一开始不容易做的话,可以先把它们擀好,然后一点一点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切好以后把它们放好,千万不要离得太近了,它们中间一定要有空开的地方,不然会粘在一起。

南瓜怎么做好吃?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学会,快来看看吧

最后一步就可以做了,做以前先在锅里刷一点油防止一会沾上去。不过做的时候要用小火,先焖上几分钟,过一会再把放进去的南瓜饼翻一下继续焖一会。这个时候就可以看看它们好了没有,如果你按一下它不回我塌下去就可以出锅啦!吃的时候还可以配一点你喜欢的饮料,感觉会特别享受。

南瓜怎么做好吃?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学会,快来看看吧

这么简单的做法大家学会了吗,小编觉得南瓜其实是特别有营养的东西。因为南瓜的碳水化合物特别多,还有维生素也比较多。虽然吃起来是甜甜的,但是它一点也不会让大家发胖。而且南瓜还可以排毒!不只是这样,南瓜对糖尿病的人也很有好处的,所以大家快把这么好吃的菜学起来吧!其实大家如果喜欢吃别的,也可以把南瓜熬成粥,喝起来也特别的养身体,大家赶快学起来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