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美食 > 正文
>

清华到底有多牛,看食堂就知道,网友:考上只为混吃混喝

[提要]说起我国知名度最高的两座学府,大家一定会异口同声的说出清华北大四个字吧!作为一名吃货,个人觉得考不上清华北大最大的遗憾不在于不能交到众多的学霸朋友,而是错失了他们的食堂饭菜呀!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考上只...

说起我国知名度最高的两座学府,大家一定会异口同声的说出清华北大四个字吧!作为一名吃货,个人觉得考不上清华北大最大的遗憾不在于不能交到众多的学霸朋友,而是错失了他们的食堂饭菜呀!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考上只为混吃混喝!

清华到底有多牛,看食堂就知道,网友:考上只为混吃混喝

清华的食堂怎么样,个人感觉相比于其他的大学而言,还算是比较亲民的了。清华大学的食堂还是挺多的,在2006年之前,这些食堂都没有自己的名字,全都是按编号来的,一食堂、二食堂这么叫,听上去感觉像是还处于上个世纪一般。在之前清华是有十五个食堂的,后来拆掉了一些,如今只有七座食堂了。

清华到底有多牛,看食堂就知道,网友:考上只为混吃混喝

要说到清华最著名的食堂,如今那可就是听涛园和观畴园了,观畴园又叫做万人食堂,这样的叫法从事实上来说确实是有些夸张了,因为里边只能供三千五百学子同时进餐。在这儿吃饭就是一个感觉,仿佛进入了大酒店一般,南北各大菜系在这儿能够全部吃个遍,三层楼,各地小吃,八大菜系中的招牌菜,这一点是一般的大学可是比不上的。

清华到底有多牛,看食堂就知道,网友:考上只为混吃混喝

看着这样的麻辣香锅,大家是不是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呢?这是很早之前拍的照片了,那时候在紫荆园吃到的麻辣香锅,这么一盆子十来块钱,还可以叫阿姨多放点肉。价格在北京的这一亩三分地上边算是比较便宜的了,而且菜式比较的丰富,在打饭的窗口经常还能够打到一系列的网红食品哦,就如之前的脆皮玉米,在清华的食堂里边就能够吃到

清华到底有多牛,看食堂就知道,网友:考上只为混吃混喝

不仅如此还有各式各样的糕点,如果是不想吃饭,在这儿买点糕点吃也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了,小拾介绍的不过是冰山一角,最遗憾的真的就是高考只差三百多分就上清华了,如果是为了吃的话,考清华还是挺不错的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