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美食 > 正文
>

电饼铛不仅可以烙饼,还可以做多种美食

[提要]电饼铛只用来做饼?那你就太out了,电饼铛可以做出很多种美食,赶紧学着做做吧。一、电饼铛烤鸡翅食材:鸡中翅、葱、姜、烤肉酱、油、孜然、辣椒。做法:1、将鸡翅清洗,然后在鸡翅上面划一条条的痕迹。2、鸡翅...

电饼铛只用来做饼?那你就太out了,电饼铛可以做出很多种美食,赶紧学着做做吧。

一、电饼铛烤鸡翅

食材:鸡中翅、葱、姜、烤肉酱、油、孜然、辣椒。

电饼铛不仅可以烙饼,还可以做多种美食

做法:

1、将鸡翅清洗,然后在鸡翅上面划一条条的痕迹。

2、鸡翅放在盆中,加入葱末和姜末,放入烤肉酱拌匀,(烤肉酱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之后腌30分钟。

3、我们需要在电饼铛上面刷一层油,再将鸡翅放入,再刷一层腌料,撒上孜然,如果爱吃的辣椒的记得撒上辣椒。

4、盖上电饼铛盖子,煎5分钟左右就好啦。

电饼铛不仅可以烙饼,还可以做多种美食

二、电饼铛烤肉

食材:猪肉、牛肉、羊肉、洋葱、盐、酱油、调和油、干辣椒、胡椒粉、孜然。

做法:

1、将肉类洗净,切成大片,用刀在肉背上剁几下,使肉更松软。

电饼铛不仅可以烙饼,还可以做多种美食

2、将肉放在碗里,加入胡椒粉、干辣椒、孜然、盐、酱油(根据个人口味放调料)抓匀,之后腌30分钟。

电饼铛不仅可以烙饼,还可以做多种美食

3、在电饼铛中刷上油,放入腌好的肉,放上洋葱,合上盖子烤10分钟就好了。

电饼铛不仅可以烙饼,还可以做多种美食

三、电饼铛披萨

食材:酵母、面粉、牛奶、奶酪、彩椒、洋葱、西红柿、火腿、蘑菇、黑胡椒粉、番茄酱、白糖、大蒜、泡打粉、橄榄油、蚝油。

电饼铛不仅可以烙饼,还可以做多种美食

做法:

1、首先将酵母加入适量的温水调和,然后倒入面粉中。再倒入牛奶、盐和白糖,用筷子将面粉搅拌,然后倒入适量的橄榄油,用手揉成面团,光滑的面团包上保鲜膜醒个1个小时左右。

2、面团发好之后,取适量的面团擀成披萨饼,边缘要厚一些。

3、用叉子在披萨饼上面插一些小洞,烤的时候面饼不会鼓起,面饼能更加入味。

4、把电饼铛刷上橄榄油,把面饼放入电饼铛中烤10分钟,然后调小火再烤2分钟。

5、把西红柿、洋葱、大蒜、火腿都切丁,锅中倒入油,然后放入锅中炒,再倒入一点番茄酱、蚝油和白糖在锅中炒。

6、把彩椒、口蘑和洋葱切了也放入锅中炒。

7、在面饼中刷上披萨酱,撒上奶酪,放入彩椒、口蘑、洋葱、西红柿和火腿,接着再撒上一层奶酪覆盖住。

8、合上电饼铛小火烤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最后挤上一点番茄酱。

今天教给大家的三种电饼铛做美食的方法,可以解解馋啦,还不快学起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