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容东支行正式揭白洋淀龙虾啤酒音乐嘉年华七夕音王金斗 带着师傅的遗愿,干出电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容东支行正式揭牌营业

[提要]...

经一年多来的部署与筹备,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容东支行于8月18日举办揭牌仪式,开始正式营业。

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容东支行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双文街188-5号中国电建大厦一层,紧邻雄安新区容东安置区及雄安温德姆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作为容东片区首家开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容东支行坚持以服务雄安新区经济发展和助力容东片区新市民生活品质提升为出发点,内设有现金区、自助服务区、理财区、休闲区等多元化功能分区,为回迁及疏解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及优质、高效、舒适、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全方位满足容东片区新市民一站式金融需求。

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容东支行的设立,是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进一步落实总分行决策部署、科学优化网点布局、扩大金融服务半径、支持雄安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中信服务雄安新区经济版图的进一步扩大。下一步,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容东支行将持续提升多元化金融服务水平,秉承“追求卓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抢抓雄安新区历史机遇,树立品牌,释放产能,树立起容东片区的中信金融品牌旗帜,打造雄安新区科技赋能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1.8月18日,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容东支行开业。(石家庄分行、总行、外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