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全城寻人,带你回家 | 六旬老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容东支行正式揭白洋淀龙虾啤酒音乐嘉年华七夕音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中信银行三家网点获评“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

[提要]...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2022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名单》,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舟山分行营业部、重庆分行渝中支行、太原分行营业部三家网点入选,入选网点数量位列股份制银行并列第一。

中国银行业协会认为,百佳示范单位将服务意识与服务文化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中,构建数字化服务管理模式,展示了良好的行业实践。同时,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人民性,提升客户体验,关切消费者诉求,深化服务内涵,丰富服务生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触及深度,用高质量服务能力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舟山分行营业部将“温度”融入金融发展实践中,在厅堂打造“‘信’福助老”服务区;专配手语专员、盲文业务指南等助盲服务;在厅堂精心配置轮椅、免拨电话、助听器、老花镜、健康体验桌、无障碍ATM机、无障碍洗手间、无障碍网银体验机等10余种“关爱特殊人群”服务设施,为户外劳动者准备了爱心冰箱和保温箱。网点始终将高品质服务亮在一线,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D:\1-1.MCI\2-3中信银行\20220802中信银行\2.总行工作\3.视频制作\百佳网点\舟山\硬件\5爱心驿站(信福助老区).jpg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渝中支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成立鸣笛党建工作室,支行负责人深入贫困地区5年创新设立产业、医疗、教育帮扶基金。支行定期走访定点扶贫村,为山区孩子提供1.2万小时的爱心支教,十万盒爱心牛奶,超百万的爱心资助;帮助自闭症孩子进行陶艺义卖;在厅堂设立“温度驿站”,配齐相关设施,为小微、普惠企业出台专项措施,为市民尽力提供帮助,传递着社会的大爱。

D:\1-1.MCI\2-3中信银行\20220802中信银行\2.总行工作\3.视频制作\百佳网点\重庆\硬件\微信图片_20230613113120.jpg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创新推出“信守温度暖百家,真情服务向阳升”的“暖阳文化”。截至2023年上半年,支行已累计为国民经济关键领域提供金融支持近百亿元。大力支持绿色金融、普惠金融、战略新兴产业、科创产业;运用“商票e贷”“经销e贷”“房抵e贷”“政采e贷”等数字化产品,通过线上化服务渠道和智能化风控平台实现“金融+科技”的双驱赋能。

D:\1-1.MCI\2-3中信银行\20220802中信银行\2.总行工作\3.视频制作\百佳网点\太原\硬件\微信图片_202306251415599.jpg

中信银行表示,将切实发挥百佳示范单位引领带动作用,传承好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践行“让财富有温度”品牌主张,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贡献中信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