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三米粥铺开展2023年食安周第恩嘉爱尔:引领儿童用品创新,智“温州皓驰”拾纯品牌:拾分营养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三米粥铺开展2023年食安周第二季度自检自查,打造优质餐饮环境

[提要]三米粥铺开展2023年食安周第二季度自检自查...

      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强,餐饮行业在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方面的责任日益重大。作为中快餐粥品类细分赛道的领军品牌,三米粥铺一直秉持食品安全第一的原则,通过多重措施确保门店的堂食和厨房区域卫生环境干净整洁,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美味的餐饮体验。

      从2023年开始,三米粥铺面向所有加盟门店开展严格的自检自查工作,对门店进行周期性检查,加强门店环境管理。在第一季度的食安周检查中,三米粥铺通过建立相应的考核奖惩机制,刺激了各个加盟门店严格按照规范制度进行管理执行。

      在第二季度的食安自查自检中,三米粥铺继续开展食安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管理力度,确保消费者的餐饮安全,为消费者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本次针对品牌旗下1400多家连锁门店,食安组进行了严格的门店卫生管理和食品安全标准管理,对门店员工仪容仪表、着装规范、证件有效期、外卖打包区、顾客就餐区、冰箱冷柜区、门店设备、垃圾桶、排水沟、洗碗区等各个方面进行考核,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并对其负责,防范和消除风险隐患。


      品牌总部严格把控食安问题

      三米粥铺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重要地位。今年开展的多次食安周检查,是品牌总部为保障消费者健康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食品安全不仅关系到每一家加盟门店的声誉,更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健康与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三米粥铺自检自查,自我监督,保障餐饮环境安全卫生,彰显粥品类头部品牌的食安管理示范作用。


      品牌全面检查,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

      本次食品安全检查涵盖了多个维度,以保证食品从采购、加工、储存到出餐全过程的卫生和安全。厨房内的工作人员必须持有有效的健康证,以确保在身体健康状态良好的情况下进行操作。每家加盟门店需要对厨房卫生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杜绝交叉污染,同时门店各个生产设备在原有的清洁消毒基础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全面的卫生清洁和严格消毒,确保设备时刻保持干净卫生状态进行食品的加工运行。


      源头把控,规范操作杜绝食品安全问题

      三米粥铺各个门店的厨房设施布局合理,流程规范,确保食品从原材料加工到出餐过程的严密监控。厨房采用分区原则,将不同食材的处理区域分隔开,有效防止污染传播。加盟门店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确保每一份菜品安全健康。所有的自制食品附有清晰的标签,明示食材成分和生产日期,采取密封处理,确保食品新鲜度和卫生水平。


      严把食材采购关,加强供应链管理

      食品安全的根本在于食材的质量保障,品牌建立了严格的食材供应链管理体系,与可信赖的优质供应商合作,对食材进行严格筛选和检测,定期进行供应商的审查,确保其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为菜品提供优质的原材料。

      食品安全问题事关消费者身体健康,不容小觑。三米粥铺一直致力于食品安全监管,为消费者营造放心安全的食安环境。未来,三米粥铺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保障食品安全,加强食品安全体系的建设,提高对门店的监督巡查频次,通过线上食品稽查和现场突击稽查两种方式开展食安检查工作,用“检查-整改-复核”的方式进行全国连锁门店问题追踪,提升门店运营水平,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提升顾客满意度。

      同时,三米粥铺品牌将会不断改进和完善食品安全检查标准,积极探索、优化、维护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做好品牌的自我监督管理和升级迭代,确保每家门店都能达到最高的食品安全标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满意的服务体验,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餐饮环境,让顾客感受到三米粥铺的食品安全承诺和用心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