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强化以案促改 共筑廉洁金融 全城寻人,带你回家 | 六旬老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容东支行正式揭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强化以案促改 共筑廉洁金融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开展参观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提要]...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加强干部员工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中信银行保定分行赴保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案防警示教育。

全体参训人员在保定市纪委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监狱警示教育文化墙,并聆听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切实感受到其自身是如何从党的优秀干部蜕化为深陷囹圄的罪犯。他们也曾在自身岗位做出突出贡献被委以重任,但却因为贪婪和欲望放松了警惕和思想改造,偏离航道,锒铛入狱,不仅毁了自己的人生,也给身边亲人带来了巨大的痛苦。铁窗高墙,戒备森严,一墙之隔如冰炭,他们的经历为全体参训人员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使大家深刻体会到自由的可贵。中信银行保定分行纪委书记冯强调,作为金融从业者,要提升认识,充分领会拒腐防变的重要意义,要在工作生活中廉洁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此次警示教育使大家深刻感受到践踏党纪国法的严重后果,清醒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将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合规履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