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CoralGlobal珊瑚跨境重庆自驾游周边游推荐:武隆白马索尼跨界播放器最强音质:DMP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CoralGlobal珊瑚跨境如何助力跨境卖家深耕东南亚电商市场

[提要]CoralGlobal助力跨境卖家深耕东南亚电商市场...

      物流一直是东南亚市场难以缓解的一大顽疾,但除了物流之外,还有当地货到付款的主流支付方式也是难倒跨境电商卖家们的一大痛点。当下,东南亚市场已经有很多物流企业在慢慢地缓解当地的物流痛点,但是支付痛点似乎还难以找到出口,因为人们的生活消费习惯难以改变。

      基于这样的一种支付方式,跨境电商卖家们的生意又该如何前进?

 

东南亚出海“正当时”,货到付款仍是主流支付方式

      有行业人士指出,相比欧美等主流市场,此次疫情并没有改变东南亚电子商务的基本增长轨迹和特征,反倒有不少企业把东南亚市场作为下半年出海的目的地。从卖家产品端来看,中国商品是东南亚独立站和电商平台订单的一大货源,疫情后半程,改善家居环境成为东南亚乃至全球人民的关注点,服饰、3C电子、家居厨房用品以及娱乐产品等近期在东南亚十分热销;从平台端来看,Lazada宣布将在未来半年孵化3000家月成交过10万的中小商家,并针对东南亚不同国家市场特性,进行垂直品类扶持;Flipkart也表示,计划为杂货和家居配饰提供90分钟送货服务,比亚马逊主要提供杂货的速递服务更进了一步。

      另据谷歌和淡马锡联合发布《2019东南亚互联网经济报告》,到2025年,东南亚电商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530亿美元。

      但雨果网了解到,由于东南亚的金融结构和法规的限制,以及当地居民的消费偏好和习惯的影响,疫情下的东南亚电商仍然是个货到付款(COD)模式驱动的市场。货到付款仍然是网购的支付主流,也是东南亚消费者首选的主要支付方式。以泰国为例,有80%的当地人持有银行账户,但仅有6%的人拥有信用卡。

 

如何解决东南亚传统支付痛点?

      众所周知,COD电商模式的流程是海外消费者先在电商网站上下单,再由物流公司将货物送到消费者手中当场收取货款和运费,最后再将货款返还给电商卖家。因此,在这过程中,一家靠谱的本地物流公司非常重要。

      对于东南亚当地的居民来说,由于网络、支付、物流等基础配套设施不够完善,COD电商模式能够解决消费者的信任问题。但是从跨境电商卖家的角度来看,货到付款的安全性和佣金问题得不到保障。

      据了解,与中国早已普及的移动终端实时转账水平不同,东南亚国家的转账汇款大多数只能依靠当地私人收款账户来回收资金。在这个过程中,资金的安全和时效性难以保证,并且卖家只能结汇提现到国内的账户,存在一定的限制。

      而与之不同的是,CoralGlobal珊瑚跨境(以下简称“珊瑚跨境”)能够针对物流服务商、国际电商平台卖家、独立站卖家提供一套完整的COD电商结算解决方案。

      首先,本地化结算解决方案。珊瑚跨境创造全新的结算模式,全程与银行系统直连,不经第三方机构。因缩减了中间繁冗不必要的程序,既增强了安全性,亦提高了效率,能够确保跨境资金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实时到账。例如卖家在泰国交易产生的泰铢可以直接兑换人民币回国,无多次货币转换产生的汇损。

      其次,支持多币种。据了解,珊瑚跨境支持新加坡币(SGD)、美元(USD)、人民币(CNY)、欧元(EUR)、日元(JPY)、港币(HKD)、澳大利亚币(AUD)、英镑(GBP)、泰铢(THB)等国际主流币种,帮助中国跨境卖家将贸易货款结算回国,并支持供应商直接换汇及转账。

      最后,资金安全保障。一方面,珊瑚跨境与国际性大型银行全面合作,内控体系、流程体系均受到银行的充分认可。企业可随时进行线上系统对账,保障资金安全。例如,通过多重身份认证与权限控制等一系列手段,保障资金操作不受到除企业指令之外的任何控制。

      除跨境结算解决方案之外,针对企业资金紧张问题,珊瑚跨境对eBay、Wish、速卖通等平台还提供了全年免费的提现特权;还联合金融机构自主研发了跨境供应链金融智慧服务解决方案—珊瑚海,为中小贸易企业提供贷款融资服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详细咨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