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奇特!努比亚Z9全新交互方式曝荣耀平板V6旗舰配置全面激发你荣耀V10亮点有什么?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奇特!努比亚Z9全新交互方式曝光

[提要]IT之家讯 也有不上十天,nubia就将宣布公布旗舰级新手机——nubiaZ9。该设备早已确定将选用“无框”设计方案,选用三d触摸互动。就在今天,nubia智能机经理倪飞根据新浪微博详细说明了究竟什么...

IT之家讯 也有不上十天,nubia就将宣布公布旗舰级新手机——nubiaZ9。该设备早已确定将选用“无框”设计方案,选用三d触摸互动。就在今天,nubia智能机经理倪飞根据新浪微博详细说明了究竟什么叫“三d触摸互动”。

独特!nubiaZ9全新升级交互技术曝出

nubiaZ9显示屏边沿将选用带倾斜度的设计方案,再再加弧型的金属边框,抓握时手指头在所难免遇到两边的弧型地区,那样便会产生触屏难题。nubia的解决办法,便是在两边弧型地区也添加触摸层。

因此,大家就看到了以下照片中所显示的“独特交互技术”,nubia将其称之为FIT(也就是Fringe Interaction Technology,边沿交互方式的简称)。

独特!nubiaZ9全新升级交互技术曝出

具体来讲,nubia在设定莱单中澳添加了一项名叫“边沿手式”的选择项,分成边沿拖动、一只手抓握及其全屏两手抓握三种情景方式。

独特!nubiaZ9全新升级交互技术曝出独特!nubiaZ9全新升级交互技术曝出

在一只手抓握时,握一次就可以立即手机解锁,持续握2次则能够开展手机截图,抓握并点一下边沿,能够开展照相。此外,能够见到,设定全过程中必须不断开展确定键入,以融入不一样人的手形。

独特!nubiaZ9全新升级交互技术曝出独特!nubiaZ9全新升级交互技术曝出独特!nubiaZ9全新升级交互技术曝出

边沿拖动作用中,可各自设定左边边沿拖动及其右边边沿拖动的实际作用,比如转换后台应用或是是打开某一实际的程序运行。不断拖动边沿有一个十分独特的“一键加速”作用,实际是指什么还不清楚。最终,多边拖动则能够立即调节亮度或声音。

独特!nubiaZ9全新升级交互技术曝出

依据以前的曝出信息,全屏两手抓握状况下,Z9能够自动识别鉴别四指部位,直接进入照相机页面,单机版曲面地区就可以照相。

独特!nubiaZ9全新升级交互技术曝出

写在最终

那样的触摸方法整体而言构思十分“独特”,实际功能强大是否还有待真机认证。能够毫无疑问的是,那样的独特设计方案,在所难免产生客户入门难度系数的提升。当客户购买Z9并了解了这类实际操作方法后,nubia会再次让其在全系列上营销推广开吗?nubia要对外开放这些实际操作的API,让第三方应用也对其开展适配,但啥时候适配、适配的范畴有多大、能适配到哪些程度都尚需观查。

无论如何,nubia那样的方法還是给大伙儿早就习惯性的触摸方法产生了一定的创意,自主创新的构思非常值得毫无疑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酷车吧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