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中信环境技术晋江安东园项目二期固生堂中医作为社会资本办医唯一榜样的力量!舒达床垫“梦享日”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中信环境技术晋江安东园项目二期通过竣工预验收

[提要]中信环境技术晋江安东园项目二期通过竣工预验收...

  近日,中信环境技术承建的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以下简称晋江安东园项目)二建设完毕并通过竣工预验收

  623日上午,由晋江市住建、消防和项目参建设计、地勘、施工、监理以及质检站等部门和单位组成的工作组,对晋江安东园项目二期进行全方位的勘察。经过现场勘查、资料审阅,各检查单位认为勘察情况总体良好,这标志着项目已具备运行条件。

  从项目现场了解到:晋江安东园项目(二目前建筑部分包括设备安装全部完成,已具备正式投用条件。项目初验已基本通过,部分尾项整改将在半个月内完成届时晋江安东园项目(二通过最终竣工验收后即可进行移交。

  据悉,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综合污水处理厂项目由中信环境技术承建,占地面积为59.5亩,一期处理规模为4m³/日,二期处理规模为8m³/日,采用中信环境技术世界领先的MBR膜生物反应技术+臭氧接触工艺建设,出水水质可达到城镇污水排放一级A标准主要处理安东园区及远东泵站的印染废水和市政污水。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不仅解决园区印染废水顽疾问题,改善周围水体环境,提升园区生态环境,推动晋江经济开发区产业提档升级,还对改善生态环境及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将为当地带来显著环境和社会效益。

 

  中信环境技术作为中国膜法水处理技术的先行者及推广者,历经近二十多年的深耕细作,已发展成为中国处理规模最大、涉及行业最多的工业废水处理和综合利用专业服务提供商,为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纺织印染、医药、皮革等众多工业企业和40多个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及回用提供经济高效解决方案。从北方的河北高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到南方的汕头潮南纺织印染处理中心,从福建石狮伍堡印染集控区提标改造到河北无极的皮革废水治理,美能膜产品及膜技术在印染、纺织、皮革等传统行业废水治理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在行业树立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典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大财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