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6月份手机好评榜前十:小米和V安卓手机用久了就卡到不行,只要谷歌:安卓手机现可用作物理安全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6月份手机好评榜前十:小米和VIVO消失,华为仅一款冷门机型

[提要]有意思的是,6月份的安卓手机好评榜单,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在前十榜单中,三星手机占据是最多,共有三款机型,其中去年的三星Note9凭借着97%好评拍在了第一。...

作为国内较为知名的权威第三方测评机构—安兔兔,每个月月初都会公布上个月的一些数据榜单,包括手机性能榜、好评榜和性价比排行榜等等。对于安卓手机来说,上个月的性能榜,前十名都是骁龙855手机,今天跟大家聊聊上个月安卓手机的好评榜单。这些数据基本都是来源于真实的用户评价,还是具备一定的权威性的。

6月份手机好评榜前十:小米和VIVO消失,华为仅一款冷门机型

有意思的是,6月份的安卓手机好评榜单,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在前十榜单中,三星手机占据是最多,共有三款机型,其中去年的三星Note9凭借着97%好评拍在了第一,这款手机是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目前该机最高已经降价了3000元了,顶配版8+512GB从8999跌至5999元,降价后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贵。

6月份手机好评榜前十:小米和VIVO消失,华为仅一款冷门机型

而在这份榜单中,没有小米和VIVO手机,今年以来小米和vivo都发布了不少高性价比的手机的,小米的机型基本性价比满满,包括红米Note7系列,小米9,红米K20系列等等,而vivo的iQOO和Z5X性价比也挺高的。这些手机在电商平台的销量还是十分高的,不过居然没有一款机型上榜,也是挺意外的。

6月份手机好评榜前十:小米和VIVO消失,华为仅一款冷门机型

而作为国产手机老大哥的华为,在这份榜单中,无论是去年华为的热门机型,还是今年的P30系列,都未出现在前十中,而仅有一款冷门的华为Mate20X,对于Mate20系列,大家知道最多的是Mate20和20Pro,这部Mate20X主打的是大屏市场,拥有更大的屏幕(7.2英寸)以及更大的电池容量(五千毫安)。

6月份手机好评榜前十:小米和VIVO消失,华为仅一款冷门机型

其他机型,在去年被众多网友称为真香旗舰的魅族16系列,16 th和16thPlus分别排在了第三和第四为;不将就的一加手机,5月份发布的顶级旗舰一加7Pro位居第五位;主打游戏的红魔Mars排在第七;真全面屏的OPPO Findx排在第八;最一名是罗永浩去年8月份发布的坚果Pro2s。总的来说,6月份的安卓手机好评榜单,确实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那么对于榜单的十款机型,大家觉得如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