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成都天立学校 | 全球顶级建筑美呗观点丨美呗CEO龚连胜谈A美呗CEO龚连胜丨美呗的差异化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成都天立学校 | 全球顶级建筑设计首次为中国学生设计的学校在成都揭幕

[提要]天立教育成都旗舰校迎来第一批参观家长...

      备受学生和家长关注期待的天立教育成都旗舰校——成都市郫都区天立学校(以下简称成都天立学校)近日揭开神秘面纱。7月5日,第一批家长前来学校参观,参观中不断刷新其教育观,纷纷表示惊叹。

      这是拥有85年历史的美国Perkins & Will第一次专门为中国学生设计的学校,也是美国Perkins & Will(帕金斯威尔)的倾力之作,真正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生活空间,更是投资者和教育专家联袂设计大师、建筑专家、教师、学生、家长,以及成千上万建筑工人共同用爱和智慧许给孩子们的一所充满爱和智慧的学校!

      这座天立教育根植中华文化、融合国际先进理念,沉淀18年办学经验而打造的国际标准的中国学校,是天立教育升级迭代的面向未来的创新旗舰学校。

3000㎡创新中庭

学校设计是上一代人对下一代人的信念与期许

      朝夕思索,我们历经百遍锤炼,遍访全球,甄选全球建筑师设计事务所。

      “学校设计是上一代人对下一代人的信念与期许。”Perkins & Will秉承教育设计初心,不断创新设计理念,革新传统设计,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生活社交空间。Perkins & Will的设计理念深深打动了天立教育,天立教育多花1500万的设计费,选择与全球第一教育建筑设计Perkins & Will设计事务所合作,与天立恒宇建筑设计公司、设计大师、教育专家、建筑专家联合教师、学生、家长联袂设计,携手打造“国际标准的中国学校”。

      打破传统思维,重视学习功能最大化,建设一所真正以学生为本,以课程为基,从内向外,为学生生长的学校。

这是一座书香校园让学习自由、随处发生

      3000㎡的创新共享图书馆、上百个自由阅读空间、50多个共享学习教室、几万本国内外绘本、东西方经典名著……

      学校设计采用交互式一体空间,全连廊设计,随处可见的阅读区、充分给予孩子们交流互动的空间。学生可以在楼顶阅读、在中庭交流、在廊庭朗读、在草坪上学习、在大树下探索知识、在国学堂之乎者也……

      用琅琅书声塑造孩子们心中的朗朗乾坤,实现正式学习空间与非正式学习空间的交融。

 

      虚位以待,好书上架

      经典浸染国学堂,坐于蒲团上认识君子爱仁的传统礼仪,在竹简上触摸四书五经穿越五千年温度,用陶土和陶窑淬炼坚毅的品格。

这是一所运动乐园野蛮其体魄,坚韧其意志

      1600米环校跑道、室内篮球馆、恒温游泳馆、攀岩馆、击剑馆、乒乓球馆、健身房、网球场、棒球场、铅球场……我们对于“立身”课程的执着追求,将会在这里与孩子们一道实现。

攀岩馆

      层高10米的室内体育馆,分为篮球和攀岩两大功能区。篮球馆采用减震运动木地板,不仅让学生能有最好的运动感受,更从物理上减少学生的运动伤害。

篮球馆

恒温游泳馆

      400米标准操场搭配“鸟巢”同款橡胶跑道,四周点缀着网球场、棒球场、铅球场……

400米标准操场

这是一所艺术雅园崇尚艺术,雅园美育

      美术室、西画室、创意设计工坊、木工坊、陶艺工坊、爱乐室、美乐室、合唱室、琴房、瑜伽室、形体训练室、舞蹈室、戏剧教室……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我们的使命就是给予他们充分的创作空间与原料,在这些教室里,孩子们可以尽情地塑造审美,打造梦想,雕刻自我。

形体训练室

爱乐室

陶艺工坊

木工坊

美术教室

西画教室

这是一所科技智园智能校园,科技创新

      智能空间、创客空间、STEAM空间、IT空间……未来是不断创新的,学校开设大量的科技创新课程,把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设备、智能硬软件搬进校园,带给学生。

      除了科创空间,连普通的教室都隐藏着科技的奥秘,教室选用希沃最新一体机,用先进的设备给学生、教师高效的学习工作提供保障。

初中教室

小学教室

这是一所家园学校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

      空气、饮水、睡眠、饮食,学校足够重视,样样不能将就。

      宿舍里我们选用了欧盟儿童家具标准的德贝尔高端床,德贝尔床采用新西兰松木、意大利原装进口ICA水性漆和英国Titus连接器为原材料,环保无污染。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将入住由平层床组成的七人间,而初中的孩子们则将在由上床下桌组成的六人间中度过丰富的青春生活。

      初中宿舍,上床下桌,给予学生独立空间

      干净舒适的床上用品整齐摆放在相应的位置,给孩子打造环保、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将爱和智慧无限延伸到生活的各个角落。

      小学平铺床,确保学生安全

学生洗漱区

      学校食为天餐厅,冷暖色交替打造的食育空间,是餐厅,是用餐礼仪的学习与体验,更是生活美学课堂。

食为天餐厅一楼

      相比睡眠与饮食,呼吸与饮水更为重要,因此我们甄选A.O.史密斯直饮机和美国百朗新风系统,真正的关爱,细致到孩子们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滴饮水和每一刻学习。

A. O史密斯五级过滤直饮水机

      在成都天立,为孩子们打造真正互动、包容、开放、自由的教育场景和学习情境,是我们打造学校每一个角落都不曾忘记的初心。

      在成都天立,所有的空间设计,都是因学习而来、为学生而在,让每一个空间都具有生长性、存在感和学习力。

      在成都天立,以建筑塑造人格,用爱和智慧呵护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在成都天立,顶层设计,建筑因课程而生,无人不课程、无时不课程、无事不课程、无处不课程。

      未来的学校是开放式的学校,成都天立,用人性化、国际化的设计,打造最好的校园,成就真正的教育,帮助孩子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目前,成都市郫都区天立学校(一期工程)已经落成,现面向家长开放探校。想要线上预约探访的家长,可以关注成都天立的微信公众号,找到相应的渠道进行预约报名,解锁更多校园的别致景观,发现不一样的惊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产经在线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