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美呗CEO龚连胜丨美呗的差异化美呗CEO龚连胜谈医美行业的新RPA机器人工厂化时代下,艺赛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美呗CEO龚连胜丨美呗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到底是什么?

[提要]美呗龚连胜丨美呗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到底是什么?...

      医美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行业,短短的数十年间,很多企业迅速崛起后又迅速销声匿迹。而美呗作为头部的医美咨询平台,创立九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迅速增长的姿态,外界一直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促使它持续增长,它的竞争优势到底是什么?美呗CEO龚连胜给了我们答案。

“基于医疗安全和美学设计为基础的深度定制服务”
      这既是市场的空缺,也是基于消费者的需求。

      就市场来说,目前的大部分医美O2O提供的是电商服务,买什么产品由消费者自选。他们也会有咨询师,但是咨询师更多扮演“导购”的角色。这种模式下,消费者可以自行在海量的SKU中进行产品筛选。

      美呗一直以手术项目作为核心业务,这种业务让消费者自选其实有一定的不科学性,因为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还是非常注重价格。但是综合考虑安全性、适合消费者的效果,价格低未必是件好事。所以美呗提供深度服务,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变美方案,推荐适合消费者的、规范安全的医院和医生。

      这一点在目前市场上相对空白,并且我们多年的实操也得到了用户的满意度验证。

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将美呗打造成一个医美智能综合体

      未来,美呗会基于 “好品质、好体验、好口碑”的三好价值观,在技术和服务层面做深度的优化和融合,让产品的体验更加丰富、更加智能化,实现千人千面的需求决策和变美方案供给。

      服务层面,我们基于品类的拓展,会延长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让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都可以在美呗满足自己不断成长、不断变化的变美诉求;

      业务层面,手术类项目当前依然是美呗的核心。同时,轻医美在美呗的比重快速加大,我们还将大力拓展泛美品类,通过美呗业务半径的扩张去覆盖用户不停迭代的求美体验。满足用户对美的追求,给用户创造更美的价值,是美呗最高的价值观。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将美呗打造成一个医美智能综合体,让每个求美者都能获得独一无二的、安全安心的变美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西北网视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