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不是刺也不是病,长了骨刺到底要2016国产手机销量榜出炉,T给手机做一个“体检”吧,测试方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不是刺也不是病,长了骨刺到底要怎么办?

[提要]不是刺也不是病,长了骨刺到底要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隔几年就去体检一次,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然而,有些人发现体检后收到的X光片报告里有这样一句话:某某部位可见“骨质增生”表现。这是个什么病?他们拿着报告去问医生,被告知的结果是得“骨刺”了。

骨刺,也就是骨质增生,听上去似乎是一种骨头里长刺的病症,其实并不然。不同于人们的惯性思维,骨刺不是刺也不是病,而是人体的自我保护反应,也是人体老化之后的一种自然现象。这种唇状的骨骼增生物,常长在负重关节上,如膝关节、颈腰椎和跟骨上,起到的作用是帮助人们减轻受力感。这么看来,骨刺还算是一个“好东西”呢。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不过,你可别因为这样就小看了骨刺。尽管很多人在体检中意外发现的骨刺并没有引起不适症状,但有些病情严重的骨刺,不仅走起路来酸疼难忍,对生活和工作也会带来巨大的影响,需要进行手术切除。骨刺虽然常见于老年群体,但是由于有些年轻人长期处于不良站姿或者坐姿下,也容易长出骨刺所以面对骨刺,还是需要“长点心”,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骨刺的防治信息,可以来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点开“原创荟萃”栏目,领取一份“骨刺手册”。这份手册是由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骨科医师陈杰撰写的,包含了骨刺的易发人群、形成骨刺的原因、长了骨刺的应对措施以及保养方法等专业知识。

没有得骨刺的朋友们也可以通过这本手册了解预防方法,多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习惯,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来避免骨质疏松和骨质增生。

长了骨刺别担心,科学了解疾病是正确防治的第一步。专业详尽的“骨刺手册”已经准备好了,你还不快来领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