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医路护心,远离急性心肌梗死风险魅蓝E2系统更新啦,云os更为老中医教你刮手指,调理脏腑,疏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医路护心,远离急性心肌梗死风险!

[提要]医路护心,远离急性心肌梗死风险!...

心脏是人体中最容易被感知的器官,每一次脉搏的跳动和内心的颤动,都显示出心脏的勃勃生机。别看心脏只有拳头大小,却承担了人体“发动机”的重要职责,源源不断地在向细胞和组织提供氧气和营养物质,维持人体正常代谢。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心脏的功能也在逐渐下降,加上一些不良生活方式的诱因,人们很容易出现冠心病、心绞痛等症状,甚至引发急性心肌梗死。在我国,每年约有60万人死于心肌梗死,心梗发病防不胜防,没有及时的抢救,生存率仅占10%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难道心肌梗死这一“隐形杀手”就没有防护办法了吗?其实,这种情况的出现和人们对疾病的认知态度有着密切的关系。人们面对起病急、持续时间短的冠心病或心绞痛等发病症状时,往往在症状减轻后就不予关注,忽视发生心肌梗死的可能性,导致终生遗憾。

为了让人们能够了解更多冠心病知识,降低急性心肌梗死的风险,常笑健康联合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血管内科的主任医师,在“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的“常笑有约”栏目,推出了《医路护心:冠心病防治训练营》,带来了有关冠心病防治和心肌梗死的课程知识。

健康课程总共包括25个课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冠心病的症状、诊断方法、易感人群、防护措施、心绞痛治疗等详细知识。针对那些深受冠心病困扰,却对冠状动脉支架植入一窍不通的患者,课程中也详细说明了术前术后的各类注意事项,帮助人们进一步了解疾病治疗手段。

不良的生活习惯和对疾病的片面认知,是疾病“防不胜防”的主要根源。关注冠心病,为家人订购一份健康,快来“常笑健康”公众号看看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冀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