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新款路虎揽胜上市 售122.5中国人喝茶有多野?大话手游首个华为董事长:鸿蒙是物联网操作系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新款路虎揽胜上市 售122.5万起/搭全新3.0T引擎

[提要]揽胜是路虎旗下中大型旗舰SUV,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10月28日,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悉,新款揽胜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2.5万元-199.3万元。新车对配置及外观细节进行优化,并搭载全新直列6缸3.0T双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48伏轻混系统。...

揽胜是路虎旗下中大型旗舰SUV,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10月28日,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悉,新款揽胜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2.5万元-199.3万元。新车对配置及外观细节进行优化,并搭载全新直列6缸3.0T双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48伏轻混系统。

新款路虎揽胜上市 售122.5万起/搭全新3.0T引擎
新款路虎揽胜官方指导价
动力车型售价(万元)
3.0T
盛世版122.5
传世版136.3
传世加长版157.3
尊崇创世加长版193.3
插电混动
传世版132.3
新款路虎揽胜上市 售122.5万起/搭全新3.0T引擎

新款揽胜外观进行细节调整,标轴版与长轴版侧进气口造型设计与颜色略有不同,并新增光亮金属踏板、像素式全LED大灯、艾格峰灰/波托菲诺蓝全新车漆等,整体样式更为时尚。

此外,车内搭载了Meridian™音响系统,为乘客提供全新的视听体验;而长轴版车型标配集成冰箱的前排中央扶手、前后排吸烟套件、家用电源接口和可调节车内氛围灯等功能。

新款路虎揽胜上市 售122.5万起/搭全新3.0T引擎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搭载全新直列6缸3.0T英杰力双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度混合系统,最大功率295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2秒,其装备了新型电子增压器,可在低转速下提供即时增压,提升动力输出及平顺性。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