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松下回归全球手机市场,是惊喜还不能不知的华为手机7个小功能,像极了iPhone,这款直板手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松下回归全球手机市场,是惊喜还是必然?

[提要]如今,有消息称,松下看好国际手机市场的回归。并希望通过这项业务,在2018至二十亿美元的收入中为企业。但在此之前,松下的手机销售并不理想。早在2005,松下手机因销售不佳而退出国际手机市场。认为,松下的乐观和积极的做法,是来自印度的移动电话市场,第一次成功。...

如今,有消息称,松下看好国际手机市场的回归。并希望通过这项业务,在2018至二十亿美元的收入中为企业。

但在此之前,松下的手机销售并不理想。早在2005,松下手机因销售不佳而退出国际手机市场。认为,松下的乐观和积极的做法,是来自印度的移动电话市场,第一次成功。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松下可能会在2018返回到国际手机市场,并为这个项目设定了二十亿美元的业务目标。

松下回归全球手机市场,是惊喜还是必然?

VentureBeat,松下全球手机业务是一个惊喜的回报是必然的。令人惊讶的是,现在松下要面对这样一个大品牌,像三星和索尼,如何重新占据市场份额。同时,松下无法满意的“印度第四手机品牌”这个位置。这不是黑莓,在混乱的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iPhone和Android设备前低。松下的回归表明,他们可以在市场上看到机会。

虽然,印度市场的收益为松下创造了机会。但如何让一个“回归”,依然是“廉价”、“进入”的设备,在印度市场上捕获的旧路,或者类似的一个索尼,以技术集成为主打的做法,这些都是未知数。

并;

图wtvox:从插图:newmobilephonephotos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