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两千元以下最推荐入手的三款安卓被手机耽误的四家娱乐公司——O支持盲插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两千元以下最推荐入手的三款安卓手机

[提要]只有iPhone不会卡这种说法早就过时了,现在很多安卓机其实都非常好用而且性价比还很高。小米Note3颜值不错而且配置搭配非常均衡,几乎是目前不到2000元价位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机型,美中不足的是它并非18:9全面屏设计,但胜在拥有实用的前置指纹以及四曲面玻璃机身,手感圆润重量...

只有iPhone不会卡这种说法早就过时了,现在很多安卓机其实都非常好用而且性价比还很高。除了性能上得天独厚的A系列芯片之外,iPhone其余方面的优势不再那么明显,哪怕是现在两千元左右的安卓机也能在很多方面的体验上赶超iPhone,例如以下这三款。

两千元以下最推荐入手的三款安卓手机

小米Note 3颜值不错而且配置搭配非常均衡,几乎是目前不到2000元价位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机型,美中不足的是它并非18:9全面屏设计,但胜在拥有实用的前置指纹以及四曲面玻璃机身,手感圆润重量也比较适中。骁龙660处理器的性能也足以流畅应付市面上比较主流的一些游戏,配合3500mAh的电池能实现比较长的续航时间。小米Note 3是一款看起来不太抢眼和突出,但用起来非常踏实且性价比超高的一款手机。

两千元以下最推荐入手的三款安卓手机

荣耀9的定位与小米Note 3有点相似,连外观设计都比较类似,同样是曲面玻璃机身和前置指纹识别,区别在于荣耀9屏幕尺寸为5.1寸,手感更加轻巧。性能方面麒麟960的CPU部分比骁龙660更强,但是GPU部分比骁龙660稍差,荣耀9日常使用在速度上会更占优,但游戏性能不如小米Note 3。外观、拍照、HiFi、小屏,这些都是荣耀9的最大亮点。

两千元以下最推荐入手的三款安卓手机

坚果Pro 2是2017年手机市场的一匹中端机黑马,和小米Note 3一样的配置,1799元起。它拥有最特别的外观设计和系统UI,可能会给不少人带来很高的新鲜感。电池续航、性能、系统都做得很不错,同时它也是三款机器中的唯一一款全面屏手机,但是在后置双摄成像效果方面还是离其余两台手机有点差距,拍照仍然不是坚果手机的强项。

三款手机我在去年都用过,综合体验都绝对对得起售价。综合体验最均衡推荐小米Note 3、喜欢小屏且听音乐拍照的推荐荣耀9、喜欢方正设计和大屏手机的推荐坚果Pro 2,找准自己的需求之后再去买手机,其实很容易就能买到体验优秀且性价比极高的好机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