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紫光展锐发布会定档 海信5G新360手机官网全部售罄:三款型报告2015手游交易大数据出炉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紫光展锐发布会定档 海信5G新机F50将搭载虎贲T7510

[提要]2020年无疑将会是5G手机发展重要的一年,虽然开年受大环境影响,线下发布会都取消了,但是线上发布会仍旧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比如刚刚过去的小米10系列发布会。...

2020年无疑将会是5G手机发展重要的一年,虽然开年受大环境影响,线下发布会都取消了,但是线上发布会仍旧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比如刚刚过去的小米10系列发布会。2月20日,紫光展锐正式官宣,2020年春季线上发布会定档2月26日,紫光展锐的5G硬核芯片虎贲T7510也将助力海信5G新机F50亮相,大家可以关注。

紫光展锐发布会定档 海信5G新机F50将搭载虎贲T7510

海信手机F50

与此同时,海信手机官方也宣布,海信手机F50将是硬核真旗舰,为用户带来全速新体验!尤其是在面对直播卡成PPT、电量不足总掉线困境时,它都能够让你摆脱尴尬。从核心卖点来看,海信5G新机F50将搭载紫光展锐5G硬核芯片虎贲T7510,并且拥有超大电池和快充技术,值得期待。另外从宣传海报来看,新品将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并且采用后置指纹的设计。

紫光展锐发布会定档 海信5G新机F50将搭载虎贲T7510

海信手机F50

目前关于紫光展锐虎贲T7510的信息并不多,发布会的时候大家可以进一步关注。同时从海信手机F40的定位和价格来看,海信手机F50价格应该会在2000元左右,至于是不是这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物理驱蚊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