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未来已来,2019刷脸支付已经五福临门 Jeep大切诺基带你海口新能源车展领航级豪华MPV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未来已来,2019刷脸支付已经掀起移动支付领域的重大变革

[提要]支付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并贯穿于生活。21世纪,随着经济和科技的飞速发展,支付方式从现金支付,发展到pos刷卡、扫码支付,再步入如今的刷脸支付,每一步注定了支付...

支付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并贯穿于生活。21世纪,随着经济和科技的飞速发展,支付方式从现金支付,发展到pos刷卡、扫码支付,再步入如今的刷脸支付,每一步注定了支付方式要迎来全新的变革时代。新的支付方式的出现,对消费者的支付体验一定会是颠覆式的改变,这意味着更高效,更便捷的支付方式会极为快速的被大众接受。对于商户和支付领域的尖端企业而言,刷脸支付的出现,意味着新的财富角逐点的出现,意味着未来支付领域的前沿地位。

2019年即将结束,回顾过去的12个月,IT圈和投资圈最火热的话题几乎都是5G和AI两个热门领域有关。随着5G和AI的深度结合,2019年已提速进入刷脸支付时代。微客巴巴刷脸支付,立足于支付行业发展的风口,整合现有资源,开启支付新时代!

h-会销刷脸支付展架-02_副本.jpg

首先,刷脸支付对商家和消费者都是双赢的局面,刷脸支付逐渐成为移动支付行业新的重要增长点。刷脸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也给商家带来了许多便利:刷脸支付大大节省了用户的时间成本;刷脸支付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商家的人力成本,零售业人力成本的不断上升已成为商家迫切需要解决的最大痛点。不过,在引入人工智能刷脸设备后,一台刷脸设备相当于1.5个收银台,相当于每天3名收银员工。除此之外,刷脸支付还适用于如何利用会员制来激发老客户的竞争。面对这部分的需求,传统的会员卡已经很难满足商家的需求,而会员刷脸支付正牢牢的抓住了这波市场的红利。

其二,对于消费者来说,一个更好的场景是AI刷脸支付的出现。即使手机没有电或没有带手机钱包,也可以完成支付,一张脸可以周游全国!对于商人来说,刷脸支付也是一个好消息。例如,可以有效缓解高峰时段排队结帐的现象,提高支付效率,大大节省人力成本。

其三,刷脸支付背后隐藏的万亿级大市场,就“刷脸”技术来说,人脸识别技术可以提高生产力,刷脸付款不仅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还可以带来新的互动体验和应用。统计数据显示,未来人脸识别市场规模将保持20%左右的增长率。

未来支付方式将由刷脸来构建,这是大势所趋,这也是一个亿万级的市场机会,前有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的巨头争夺,后有5G技术的赋能,这是一个毫无争议的时代风口和市场商机,谁先知先觉,谁布局更早,谁就将获得更雄厚的时代红利。

选择微客巴巴、成为微客巴巴支付运营商,在这场支付领域的重大变革中占据有利地位,抓住30亿市场红利!微客巴巴是微信&支付宝的官方服务商,深研支付领域,拥有自己的技术和设备支持。同时,微客巴巴拥有丰富的市场开拓经验,可以给代理商提供足够的经验指导,帮助代理商迅速稳固的度过发展阶段。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