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企业 > 正文
>

装上这把智能门锁 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

[提要]在智能门锁领域,小米终于“后来者居上”了。以超高的性价比,终于敲开了智能门锁的门。对于这种发展迅速的领域,小米燃起了新的一把火。小米米家智能门锁以黑色的外观为主,将极简发挥到了极致。相比较一般的智能门...

在智能门锁领域,小米终于“后来者居上”了。以超高的性价比,终于敲开了智能门锁的门。对于这种发展迅速的领域,小米燃起了新的一把火。

装上这把智能门锁 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以黑色的外观为主,将极简发挥到了极致。相比较一般的智能门锁,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前面板拥有更强一体化和颜值,再一次引领了行业潮流。前面板材质为亚克力IML工艺防爆钢化玻璃,而在面板下,是非常坚固的金属锁架,保障了门锁的安全性。

装上这把智能门锁 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的指纹识别模组采用了行业最流行的把手指纹设计。开门时握住把手,识别成功后下压把手,你就可以进家门了!与其他把手指纹不同的是,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的指纹识别区域是一个椭圆形凹槽设计。与圆形凹槽相比,拥有更大的指纹识别区,更加贴合人体的指形,增加了指纹的提取信息和成功率,可以迅速开锁。


装上这把智能门锁 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可以通过米家APP进行远程设置。可以支持用户管理,可以从米家APP中查看什么时候回家,对于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是至关重要的。同时,这些产品可通过蓝牙网关、WiFi、ZigBee协议等方式接入米家APP,实现全方位的智能家居联动。你也可以为小米米家智能门锁设置智能家居场景,如回家自动开灯,暂停摄像头监控;离家自动关灯,恢复监控等丰富的智能家居联动。

装上这把智能门锁 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

米家智能门锁拥有室内把手下压检测传感器,可以判断是否由室内进行开门,结合锁舌状态检测传感器与指纹验证模块,可以精准的判断出你是回家、出门还是仅仅开门拿外卖。当指纹/密码识别成功后,直接推开门即可。关门后,锁舌会自动弹出,自动锁门,相比半自动反而节省了一个关门的时间。

装上这把智能门锁 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

时间是宝贵的,节约时间是一种美德。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大大节约了生活工作的时间,提高了安全性能,已经成为从小到老的最佳首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