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企业 > 正文
>

为什么现在手机都不配红外了?

[提要]文|叽歪数码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都不再标配红外遥感这个功能了,直接就导致了很多网友就开始怀念起这个功能,觉得日常还是有需要用到的,也有人说虽然自己用不到,但是手...

文|叽歪数码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都不再标配红外遥感这个功能了,直接就导致了很多网友就开始怀念起这个功能,觉得日常还是有需要用到的,也有人说虽然自己用不到,但是手机厂商不能给我省略!

为什么现在手机都不配红外了?


其实红外遥感这个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日常也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电视、空调等,在小米9、华为P30Pro这样的品牌高端旗舰中还是可以找到的。但是红米K20Pro、华为P30等则是不具备红外遥控功能的。换句话说,没有红外功能的手机,其实也是为了节省一定的成本。

为什么现在手机都不配红外了?


更加重要的是,现如今很多手机厂商为了在手机上增加多一些功能卖点,就会取舍一些日常使用频率较低的功能。比如像红米k20pro需要节省出空间塞进更大的电池,以及华为p30需要节省出空间,增加一个3.5毫米的耳机孔。

如果通过取消红外遥感功能就可以更好地做到节省空间,塞进去这些所想要取代的功能。

为什么现在手机都不配红外了?


还有一点是出于设计上的需要,现如今的手机都在推崇全面屏,如果需要增加红外遥感的话就会让手机又多了一个开孔、多一个组件,如何安放这个开孔也会让手机厂商感到十分为难。

为什么现在手机都不配红外了?


最后一点是现如今的红外遥感确实是被部分互联网功能所取代了。最为典型的就是现如今的小米智能家居是可以通过米家APP实现操控的,因为有了wifi的存在,反而能够在不同的时间以及空间上进行操作,实际体验要好于红外遥感,那就会进一步降低人们对于红外遥感这个功能的使用频率,所以很多手机厂商也就直接把它给取消了。

为什么现在手机都不配红外了?


你们觉得手机上需不需要存在红外遥感这个功能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