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企业 > 正文
>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评测:操控体验优越 极简主义设计“颜值不低”

[提要]洗衣服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南方一旦碰到梅雨季、北方碰到秋雨季,如何将衣服洗干净后还能晾干,就成了一个大问题。因此,很多家庭都会同时配置烘干机和洗衣机,这却又带来挤占阳台和卫生间使用面积...

洗衣服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南方一旦碰到梅雨季、北方碰到秋雨季,如何将衣服洗干净后还能晾干,就成了一个大问题。因此,很多家庭都会同时配置烘干机和洗衣机,这却又带来挤占阳台和卫生间使用面积的烦恼。

目前,洗烘一体机产品的出现,就是解决了上述难题。本期数码实验室的新机评测中,我们则为大家带来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 的使用体验。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评测:操控体验优越 极简主义设计“颜值不低”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评测:操控体验优越 极简主义设计“颜值不低”

外观:极简主义设计“颜值不低”

小米此前在智能家居领域深耕多年,近年来又开始进军大家电市场。比如这次我们拿到的这台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就是其代表作之一。虽然涉足大家电领域较晚,不过,这并不表示小米在产品设计感方面会比其他家电企业产品逊色,相反,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在设计上呈现出诸多与众不同的特点。

总体来讲,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10kg)对上一代产品在外观、功能和智能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外观设计方面,新机在正面采用了一个简单白色旋钮并配备黑色圆形的OLED屏,这种设计在同类型产品中十分新颖,体现出小米对洗烘一体机产品操作上最直观定义:精简。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评测:操控体验优越 极简主义设计“颜值不低”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评测:操控体验优越 极简主义设计“颜值不低”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评测:操控体验优越 极简主义设计“颜值不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