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企业 > 正文
>

智能互联层层防御——石将军智能指纹锁

[提要]如今是一个智能时代,智能是一种社会趋势,而新兴的智能锁也是如此, 它是科技与智慧的结晶,安全与便捷的同时成就了我们的智能生活。在其他发达国家智能锁占有率已达到50%以上,而我国用智能锁遍及率很低,前景...

如今是一个智能时代,智能是一种社会趋势,而新兴的智能锁也是如此, 它是科技与智慧的结晶,安全与便捷的同时成就了我们的智能生活。在其他发达国家智能锁占有率已达到50%以上,而我国用智能锁遍及率很低,前景广很广,换智能锁也就成为了我们现在的趋势。智能的目的之一,就是让安全更安全,而非相反。门锁的本质是安全,在现代,一把能应对复杂多变的安全环境的门锁,才足以配得上智能的标签。

石将军智能锁以创新理念捍卫安全本质。在电子加密方面,采用银行同级加密系统,千台电脑百年都未必能破解。智能不忘安全,这就是一把好的智能锁在安全上的承诺。

智能互联层层防御——石将军智能指纹锁

安全永远是门锁最核心的作用和责任,石将军智能指纹锁自然在这个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石将军智能指纹锁经过了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联想安全实验室严格认证,拥有十余项安全黑科技。不仅如此,石将军智能指纹锁还采用了专用半导体指纹模组,活体智慧指纹,识别率大幅提升,可以有效防止假指纹伪造入侵。

智能互联层层防御——石将军智能指纹锁

为了防止防暴力开锁,石将军为该产品设置了多重物理防护,在业内领先采用全合金材质安全舱设计,能够有效地保护锁体内核心部件,提升强度抗扭曲度。而温度传感器、振动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电压传感器、防撬传感器六大安全传感器加持的防暴力开锁远程报警系统,更是为家人的安全设下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智能互联层层防御——石将军智能指纹锁

石将军智能指纹锁有着C级防盗锁心,20万次锁体,低耗节能,365天续航,电量不足时仍可使用100次,完全无电状态支持充电宝供电或钥匙两种应急方式开门。在防止偷窥和尾随方面,石将军智能指纹锁采用了32位防偷窥密码 ,6位真实密码前后可随意添加乱码数字,有效隐藏真正密码,防止被偷窥。解锁5秒无开锁动作自动复位,防止跟随开门。

智能互联层层防御——石将军智能指纹锁

未来新一代智能家居会成为家庭消费的重要部分,而指纹锁作为智能家居入口型产品,会率先进入千家万户,中国目前指纹锁渗透率还很低,市场品牌鱼龙混杂。一款成熟的指纹锁,要经过高度规范的实验室、用户试用等严格检验阶段,要产品说话,用户体验说话才行。而且,指纹锁对售后服务要求非常高,基本上需要针对每家每户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根据用户消费习惯的改变,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变化,从满足崛起的新消费群需求不断寻找突破口。不断创新,打造出符合未来,引领智能家居生活的新明星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安全方便的指纹锁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