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企业 > 正文
>

5G时代已到来,智能化时代将会有新的体验

[提要]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家居已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从感应采光在到扫地机器人,从记录食物新鲜程度的冰箱在到识别人脸的智能门锁,曾经的幻想正在逐步成为真实存在看得见摸得着的。AIoT+平台搭建+全屋智能AI...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家居已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从感应采光在到扫地机器人,从记录食物新鲜程度的冰箱在到识别人脸的智能门锁,曾经的幻想正在逐步成为真实存在看得见摸得着的。


5G时代已到来,智能化时代将会有新的体验

AIoT+平台搭建+全屋智能

5G时代已到来,智能化时代将会有新的体验


AI(人工智能)赋与IoT(物联网),成为智能升级化的最佳通道。当然,智能家居也不会轻易的放过这个最佳通道。

人工智能+大数据+5G技术+物联网等等很多因素的融入,智能家居在AI新技术推动下,将从控制的角色演变成为平台与介质,将用户的消费服务更多地整合在了家中。

随着控制角色转变,互联平台搭建,人们促使智能家居进入到了新的“大家居集成时代”,实现了单一家电产品互联互通,逐渐击破了智能化各点位的信息单一。随着产品的整合、渠道的整合,整个智能硬件的产品设备会承载着信息的交流、消费的服务,把生活中很多的场景整合起来。

互联网平台搭建,生活场景整合,使全屋智能化的单品现实智能操作、互联网互通,推进全屋智能时代的快速落地。智能产品更丰富的组合搭配、更多的自定义智能化场景,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电视剧,让大众了解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悄然走进我们生活,在热播的电视剧或综艺节目中,经常会看到使用智能门锁的画面,在告诉大家,智能家居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捷性。


5G时代已到来,智能化时代将会有新的体验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智能门锁出镜

5G时代已到来,智能化时代将会有新的体验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智能门锁出镜



5G时代已到来,智能化时代将会有新的体验


电视剧《欢乐颂》智能门锁出镜

5G时代已到来,智能化时代将会有新的体验

智能,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那么,智能门锁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忘性大的“金鱼”人群;家里有小孩、老人,容易弄丢钥匙的;家里经常有朋友、亲人来的,民宿主人等等。

不带钥匙出门

就是一种任性


@90后小青年

本人是那种忘性大的人,钥匙对我来说就是个负担。


有一次我忘带钥匙了,房东一时联系不上,情急之下借邻居阳台爬过去开门,十楼听着还好,看着很高,那一刻真害怕为了个破钥匙的事,把小命都丢了。


后来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室内装修都可以简简单单,但钥匙是在也不想带在身上了,刚好看电视剧,发现智能门锁能解决困扰我已久的烦恼,就赶了个潮流步入智能家居时代。


现在摁个手指就能开门,这种感觉就像出门没带钱,但是老板说:看你长的帅免费吃吧!那么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