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教育 > 正文
>

宝爸穿脏兮兮的衣服参加家长会,被拍发到网上,大家却竖起大拇指

[提要]如今父母对于孩子的教育是十分重视,不管自己多苦多累,都想尽最大努力让孩子上更好的学校。特别是那些吃了没文化的苦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重走自己的路。父母的爱都是伟大了,他们为了孩子可以放下一切,包括面...

如今父母对于孩子的教育是十分重视,不管自己多苦多累,都想尽最大努力让孩子上更好的学校。特别是那些吃了没文化的苦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重走自己的路。父母的爱都是伟大了,他们为了孩子可以放下一切,包括面子。在他们的心里,只有儿女过得好,比什么都重要。

最近网上有一个视频感动了不少人,幼儿园老师举办了家长,一位男性家长最后进来,他的着装却引起了大家族的注意,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爸穿脏兮兮的衣服参加家长会,被拍发到网上,大家却竖起大拇指

从上面可以出来,这位爸爸身穿一身卡其色的工作服坐在小凳子上,认真听老师讲话。他的衣服和旁边的家长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只看见别的家长都穿着光鲜亮丽的衣服,而这位爸爸却穿着脏兮兮的工作服,裤子上还沾满了泥土,鞋子上也全是灰层。他刚进教室的时候,不少家长都投来了惊讶的眼神。

宝爸穿脏兮兮的衣服参加家长会,被拍发到网上,大家却竖起大拇指

但是爸爸很淡定,直接坐在了一个空位上,完全不在乎其他家长的眼光。从衣服可以看出来,这位爸爸应该是在工地上干活的,这些工作环境恶劣,而且十分辛苦。这是当地一所中高档的幼儿园,一学期的学费不便宜,但是为了孩子的未来,这位父亲还是把孩子送到这里来。

这位爸爸应该是直接从工地赶过来的,还来不及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对于爸爸来说,没有什么比参加孩子的家长会重要,哪怕被别人笑话也在所不惜。

宝爸穿脏兮兮的衣服参加家长会,被拍发到网上,大家却竖起大拇指

网友热评:

@天人一:他是一位父亲,他来了,做到了父亲应尽的责任,他是最后一位到场的父亲,这位父亲干这又累又脏的工作,赚着最干净的钱,没有人愿意穿着这身衣服见人,给孩子丢脸。但是为了孩子的学习,他来了,就算来不及换衣服,那也不许任何人指责。

宝爸穿脏兮兮的衣服参加家长会,被拍发到网上,大家却竖起大拇指

@傻大姐:再苦再累也要来参加孩子的家长会,一定是个好爸爸,这也是一个男人的责任。

@拼搏:同行,一看就是钢筋工,这个工作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干的,日晒雨淋的,如不是家庭不好谁会干这种活?只能说当父亲真心不容易,特别是有责任心的爸爸。

各位网友,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