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教育 > 正文
>

宝妈在公交车上哺乳,旁人骂道“不要脸”,宝妈回怼人们安静

[提要]有了孩子之后,很多女性就开始被母爱的光环所围绕,在生活上,对于孩子照顾的细致入微,尤其是还在母乳中的小宝宝,很多宝妈为了能让孩子喝母乳,费尽心机,就希望孩子喝母乳,身体更强壮。对于母乳,在家还好,如果...

有了孩子之后,很多女性就开始被母爱的光环所围绕,在生活上,对于孩子照顾的细致入微,尤其是还在母乳中的小宝宝,很多宝妈为了能让孩子喝母乳,费尽心机,就希望孩子喝母乳,身体更强壮。

宝妈在公交车上哺乳,旁人骂道“不要脸”,宝妈回怼人们安静


对于母乳,在家还好,如果在公共场所,一旦孩子饿了需要喝母乳,那么如何解围呢?

洋洋是一位6个月大孩子的妈妈,平时都是自己照顾孩子,为了孩子能喝上母乳,也是各种喝着下奶汤,就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营养。

宝妈在公交车上哺乳,旁人骂道“不要脸”,宝妈回怼人们安静

一次带孩子去早教班,离家不太远,洋洋就想着坐公交车带孩子去吧,结果在车上孩子就开始哭起来,洋洋怎么哄也不好,想必是孩子想喝奶了,不过这种场合,太尴尬了。

洋洋还是各种的哄着孩子,可是孩子的哭声越来越大,实在没办法了,洋洋索性直接喂起了孩子,终于安抚了孩子的情绪。

洋洋大吸一口气。就在此时,旁边人却这样说:也不看看这是啥场合,就这么喂孩子,太不要脸了

洋洋顿时觉得很委屈,立刻说,我是一位母亲,我只是尽到了母亲的责任,我不能让我的孩子挨饿吧。

顿时车里安静了下来,再没有人说什么了。

宝妈在公交车上哺乳,旁人骂道“不要脸”,宝妈回怼人们安静

公共场合,有的时候作为妈妈当众喂奶也确实是迫不得已,毕竟现在还不是所有的公共场合都设置了母乳区域,当孩子饿的哭闹的时候,没有哪一个妈妈能看下去的,即便明星也是如此,演员马伊琍发过一次微博,也是记录的自己坐火车,孩子着急喝奶,出于无奈,在火车上喂奶的照片。

宝妈在公交车上哺乳,旁人骂道“不要脸”,宝妈回怼人们安静


那么宝妈在公共场所喂奶可以用一些方法,尽量避免尴尬。

1、可以选择一些合适的遮挡工具

孩子在哺乳期,难免会在公共场所涉及到喂奶,那么为了缓解这种尴尬,可以买一些可以遮挡的物件,比如哺乳背巾,或者买一些哺乳衣服,或者是外出带一些围巾外套,只要足够遮挡,能够增加孩子母乳时的隐蔽性就可以,这样隐私就可以适当的得到保护了。

2、可以把母乳提前准备好

其实现在网上有一些储备母乳的容器,一旦妈妈要带孩子外出时,可以提前准备好母乳,放到容器里,这样等到孩子饿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给孩子喝了,避免了很多的尴尬。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母乳在常温下,保存的期限最多一个小时,宝妈要把握好时间。

3、尽量寻找合适的哺乳地点

宝妈带孩子去公共场所,比如像商场,其实配套设施还是可以的,一般都会有母婴室,可以提前问下工作人员,了解一下母婴室的位置,知道了地点,一旦孩子饿了,可以及时的去那里哺乳。

宝妈在公交车上哺乳,旁人骂道“不要脸”,宝妈回怼人们安静

如果周边没有类似的母婴室,或者是喂母乳的场所,那么宝妈可以回到车里,或者是在饭店的包房里,找到一个相对安全的角落来解决孩子的母乳问题。

宝妈带孩子的确非常不容易,其实更希望大家给予宝妈更多的理解,很多人的恶意评论,也正是因为没有体会过妈妈的不容易,才会口出恶言。

大部分人都是喝母乳长大的,一旦遇到宝妈无奈在公共场合喂奶的时候,可以躲过去,不去看,如果可以不在人前哺乳,宝妈也不愿意做这样的尴尬事,愿大家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宽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