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教育 > 正文
>

母亲身上有4个外貌特征,最容易遗传给儿子,看看你家的准不准

[提要]文/糖妈 原创,谢绝抄袭,侵权必究!欢迎个人留言,分享,关注为什么都说女儿一般会像爸爸,儿子像妈妈,甚至还有的说会跟自己的爷爷、奶奶或舅舅、姑姑等非常像,真的是这样吗?记得之前我去看望一个刚生完孩子的...

文/糖妈 原创,谢绝抄袭,侵权必究!欢迎个人留言,分享,关注

为什么都说女儿一般会像爸爸,儿子像妈妈,甚至还有的说会跟自己的爷爷、奶奶或舅舅、姑姑等非常像,真的是这样吗?记得之前我去看望一个刚生完孩子的朋友,身边围绕的亲人抱起孩子,纷纷说道“这孩子跟爸爸真像”,而朋友却说孩子绝对不能长着爸爸的肤色,男方说朋友的身高太矮了,儿子长大后要是像妈妈身高可就糟糕透了,估计连媳妇都娶不着,这个遗传话题瞬间把周围的人都逗乐了。

其实孩子的外貌有的来自于遗传妈妈,有的是遗传爸爸的,今天就给大家聊一聊,妈妈身上的哪些特征最容易遗传给儿子,看看你家的准不准——

特征一:身高

母亲身上有4个外貌特征,最容易遗传给儿子,看看你家的准不准

有没有听说过“娘矮矮一窝”,其实这句话听起来也不是没有道理。如果家有男孩子的话,身高方面确实是会受妈妈影响多一点。在我生活的小区里就有一对夫妻,女方身高比男的高一点,女的差不多有一米七,男的只有一米六几,而他们的儿子却有一米八,不可思议吧,而且还是高中生呢。大多数妈妈个子高的儿子一般都会很高,个子矮的话也未必会矮;虽说身高受基因影响外,还有很多其他外部因素,比如营养、睡眠和运动,若孩子吃得好睡得好,而且也有适当做运动,也有机会长成高个子。

特征二:肤色

母亲身上有4个外貌特征,最容易遗传给儿子,看看你家的准不准

有这么一种说法叫“一白遮百丑”,白白净净的孩子最是惹人喜欢的,前两日群里才有位宝妈吐槽说自己的孩子皮肤有点黑,夫妻俩人本来就皮肤有点黑,所以在怀孕的时候还专门吃了很多美白的食物,就想着孩子出生后能够白白胖胖的,怎么就不管用了呢。有科学研究显示:孩子的肤色主要受基因遗传影响,其实与饮食的关系不大,因为在准妈妈怀孕那一刻,宝宝的肤色就已经被决定了。尤其是家有男孩子的多半会遗传到妈妈的肤色,比如,如果妈妈皮肤白皙白皙的,那么儿子肯定会很白。相反的,如果妈妈皮肤比较黑,那么生出来的儿子肤色也会跟随妈妈,稍黑一点。如果夫妻俩人都比较白,那么将来必定会生出白白嫩嫩的小公主或小王子。

特征三:酒窝

母亲身上有4个外貌特征,最容易遗传给儿子,看看你家的准不准

想必大家都听过这首歌“小酒窝”,其中有句歌词这样写到“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有小酒窝的孩子笑起来特别迷人,这是不可否认的。那为什么人身上会有酒窝呢?其实,关于酒窝有个美丽的传说:传说有小酒窝的人,是前世在奈何桥上不愿意喝孟婆汤的人,因为他们不愿忘记前世所牵挂的人和事,孟婆没办法只好答应他们,但必须要在这些人的脸上留下个“酒窝”作为记号,然后跳入忘川河,转世后会带着前世的回忆和那个酒窝,在今世寻找前世情缘未了的人。如果妈妈有酒窝,那么儿子也有会酒窝,如果夫妻俩人都没有酒窝,那么无论是儿子还是女儿都不会有酒窝。

特征四:智商

母亲身上有4个外貌特征,最容易遗传给儿子,看看你家的准不准

大家都知道女性自身携带的染色体为XX,男性则携带的染色体为XY,而孩子的智力取决于X染色体,如果是儿子,那么染色体便是XY,只能遗传到来自妈妈的那条X染色体和爸爸的一条Y染色体,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儿子的智商会跟随妈妈比较高;如果是女儿,那么智力遗传来自于父母的比例都是差不多的。也有研究表明,智力大约只有40%-60%是遗传决定的,更重要的是后天的环境,营养和教育等有更加显著的作用。

对照一下上面几种,儿子跟妈妈有哪些比较相像的呢?欢迎留言分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